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豪撒700萬嫁女!「感謝澎恰恰」自爆:沒有虧錢

2019/01/24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余天豪撒700萬嫁女!「感謝澎恰恰」自爆:沒有虧錢

藝人余天、李亞萍日前替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在圓山大飯店風光席開110桌,現場政商藝界名人雲集,連總統蔡英文也出席祝賀,也讓賓客禮金包多少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由於李亞萍和澎恰恰鬧出「紅包之亂」鬧得沸沸揚揚,對此,余天昨(23)日坦言光是婚禮場地就燒了近300萬,但卻透露「沒有虧錢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余天、李亞萍日前替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風光席開110桌。(圖/東森新聞)

 

余天在女兒婚禮當天針對「紅包之亂」表示,認為李亞萍不該在錄節目時,掀起禮金金額話題,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在意紅包金額,「你不能來不用包,就算人來了不包也無所謂」。夫妻倆原先以為婚禮會賠錢,不過根據《壹週刊》報導,余天被問到禮金收多少錢的敏感問題,他也老實回答,「總共300多萬啦,所以這次沒有虧」。

 

▼李亞萍和澎恰恰鬧出「紅包之亂」鬧得沸沸揚揚。(圖/東森新聞、余苑綺臉書)

 

余天進一步表示,幸虧有很多廠商婚紗、喜餅、禮服,並坦言「這次沒有虧,真的很怕虧」,當天粗估賓客多達1320人,總花費約700萬元,但光是圓山飯店花費就近300萬。不過,余天和李亞萍完全沒料到最後紅包會超過預期,認為要好好感謝澎恰恰,讓出席的賓客暴增,紅包數字也因為敏感話題,金額數目也跟著暴增。

 

▼余天女兒的婚禮總花費約700萬元,坦言「這次沒有虧,真的很怕虧」。(圖/余苑綺臉書)

 

另一方面,澎恰恰21日曾在臉書表示,「謝謝關心,我只是一個演藝工作者,跟每位朋友都一樣,為生活努力做自己」,希望紅包事件隨風而去,就此落幕;對此,余天也解釋不會介意澎恰恰的發文,直呼大家「這麼久的交情了」,他表示自己在意的是好友不來卻連通電話也沒有通知,強調一定是有交情、經常有聯絡才會發帖子。

 

(封面圖/余苑綺臉書、澎恰恰的大鼻峒)


 

【往下看更多】
跪了!康康曝憲哥當年「超厚紅包金額」 周董沒發帖虧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