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留鑰匙錢被偷?九份停2hr噴600元 業者秀證據:換我提告

2019/01/24 10:05 字級:
讀稿

九份是許多國內外民眾觀光地,尤其假日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新北市一名劉小姐和家人到九份,卻遇到業者,停車前說「一次200元,取車時卻說是1個小時計費」,民眾停2個多小時要付600元,氣到PO網;而業者則堅持一開始就跟客人說是1小時計費,單子也有寫,雙方各說各話。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每到假日,九份老街滿滿都是人,車潮絡繹不絕,附近車位更是一位難求,如今卻有民眾控訴,覺得自己被停車場業者坑錢。

 

當事人劉小姐:「我說怎麼消費,然後他就說先停進來,我就想說,那就先停進來,啊我們就把鑰匙交給他,然後我說那怎麼收費呢,他說1次200元,然後去取車的時候,他突然跟我們說1個小時200元,我說不是說1次200元嗎?他說,我說的1次,指的是1個小時。」

 

從說好的200元變成收了600元,劉小姐一家實在既氣憤又傻眼,而事後還發現,她放在車上的零錢,全都不翼而飛。

 

▼(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劉小姐:「不覺得很糟糕嗎?因為本來好好的心情,出去玩一下,就好像變的好像被坑了一樣,那種感覺好像感受不太好。」

 

停車場業者:「前面有車,後面來的就一定都要留鑰匙,如果今天是妳…妳錢被偷了,妳當下妳會不講,妳就走掉了嗎?妳可以當下報警,為什麼不要報警呢,進場時間嘛,然後上面都會寫,計1次2個鐘頭200塊,這個是平常的價格,然後這個是假日的。」

 

停車糾紛就發生在19號星期六,面對消費者指證歷歷,店家也出面澄清,指出給顧客的單子上,已經把收費都寫得清清楚楚。

 

▼(圖/東森新聞)

 

停車場業者:「委屈我是覺得做生意一定會有這種,我就沒有查,告訴我車牌號碼,我調監視器,換我對她提告。」

 

一家人開心出遊,卻因為停車費用留下不好的印象,業者則強調如果有需要,隨時都能調監視器,證明自己的清白,消費糾紛,雙方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前腳剛走…下秒被開停車單 網揭「閃收費員」靠這招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