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特戰小組「城鎮戰」快狠準擊殺敵軍救人質

2019/01/24 0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部隊在城鎮的狹小空間與敵軍接戰,在未來可能成為主要趨勢!為此陸軍特戰中心,特別開設「城鎮特種作戰訓練班」,讓各單位派人前來學習,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下通過考驗,回到原本的單位可以將經驗分享給同袍,來強化部隊戰力。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破門錘猛力一擊,陸軍特戰6人小組進入城鎮,執行反恐救援任務。

 

小組警戒四周,彼此用眼神還有手勢溝通,盡全力掩蔽自己行蹤,突擊前先派出四輪偵搜機器人。

 

透過鏡頭即時回傳影像,小組掌握敵情立刻展開行動。

 

▼(圖/東森新聞)

 

一槍斃命,小組快狠準,擊殺恐怖份子並對他實施搜索,看看身上有什麼可利用的物資,做出記號,趕緊前往解救人質。

 

確認人質身分,趕緊帶他離開現場,在特戰小組的掩護下,成功脫離建築物,完成任務。

 

特指部特三營特一連班長陳智勇:「在城鎮作戰中,走位的部分是非常困難,因為每個小組成員之間的默契,必須經過非長久的時間磨合。」

 

未來如何在狹小的城鎮巷弄與敵接戰,將成為部隊的一大挑戰,全因室內障礙,與不可預測的情況變多,陸軍特別成立,城鎮特種作戰訓練班,讓各單位前來學習。

 

▼(圖/東森新聞)

 

訓練班來到麗陽營區,還有一大課題應用射擊,學員要適應在各種情況下,前進、避開障礙物,手步槍轉換換彈匣,小組掩護之下視線絲毫不能離開目標。

 

特訓中心技能組長陳可遇:「我們一次一個班隊,招訓的訓員是20員,主要是讓來參訓的學員,能夠學獲到這些技能,淘汰率約10%左右。」

 

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下,訓練班學員通過考驗,回到原單位可以擔任助教,將城鎮作戰的經驗分享給同袍,進一步強化陸軍部隊戰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軍陸戰隊兩棲操演 結合濱海城鎮戰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