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仙氣逼人! 蕭薔年曆照片 臨摹成仙女雕像

2019/01/23 22:11 字級:
讀稿
仙氣逼人! 蕭薔年曆照片 臨摹成仙女雕像

已經50歲的藝人蕭薔,每年都會拍攝年曆做公益,現在她的年曆照片,竟然還被臨摹成仙女雕塑品,在桃園有一位藝術家師父,發現蕭薔在2012年拍攝的年曆,非常有仙氣,所以就用蕭薔的照片,打造五尊仙女雕像,每一尊雕像都栩栩如生。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蕭薔進到攝影棚,拍攝慈善年曆,整個人容光煥發,真的是美極了,這是她連續19年做公益,今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展現瑜珈功夫,一字馬非常輕鬆,身體軟Q到不科學,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0歲了。


▼(圖/東森新聞)

 

藝人蕭薔:「麥克風往下,你可以特寫喔,你看我的衣服,它沒有任何可以讓我放縱的空間,我現在大概內地的尺寸只有18腰。」


蕭薔靠著毅力,始終保持完美身材,不過3年前母親離世,讓她打擊很大,還好接觸到佛法,讓蕭薔心靈能夠平靜。


藝人蕭薔:「讓我們的種族包容異己,永遠沒有紛爭。」


▼(圖/東森新聞)

 

參加佛法大會,蕭薔擔任引言人,現在她的年曆照片,竟然也被臨摹成,仙女雕塑品,尤其2012年這組照片,最有仙氣。


這尊敦煌飛天的雕像,其實仔細看,神韻就很像蕭薔,身形也是非常纖細,最重是仙氣十足。


藝人蕭薔:「願將自己本身的福報與他人分享,才能夠生生不息,利息越多,福就越大,所以培福之後,別忘記惜福。」


▼(圖/東森新聞)

 

蕭薔開口閉口,都是知福惜福,現在不只心中有佛,照片還被臨摹成雕塑品,這可是演藝圈第一人,蕭薔更要持續行善,年曆拍攝絕對不會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