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遏止雙重國籍謠言! 何志偉公布放棄美籍證書

2019/01/23 21:48 字級:
讀稿
遏止雙重國籍謠言! 何志偉公布放棄美籍證書

立委補選剩下4天就要投票,民進黨中央可說是「盡洪荒之力」,全力拉抬台北及台中立委候選人,就連中常會也跟以往不同,黨內同志開會前,還得先玩通關密語。不過之前何志偉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他今天也拿出文件,對外說明澄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何志偉:「這個信封,我應該將近10年的時間,沒有打開過它了。」

 

▼(圖/東森新聞)

 

何志偉選前4天,公布放棄國籍文件,就盼中止雙重國籍謠言,滿天飛。


北市立委候選人(民)何志偉:確切時間是不是,是2月8號 2010年,距今剛好10年了。


放棄美國籍證明書清楚寫下,何志偉在2010年2月8號申請放棄,這回民進黨,全黨盡洪荒之力,上到下輔選,可不能因這事,影響國會席數,連開個中常會,也要跟過去不一樣。


中市立委候選人王義川vs.北市立委候選人何志偉 :「要先說通關密語。」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是啦!不用通關密語啦,我有信心,你下個禮拜 ,你們兩個來找我報到。」

 

中市立委候選人王義川 vs. 黨主席卓榮泰:「主席 通關密語,0127 前進國會,答對了!bingo!」

 

黨主席卓榮泰:「我們現在3個人是命運共同體,一定要共同前進。」


玩起通關密語,民進黨出奇招,要讓中部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以及何志偉,挺進國會,傳出總統蔡英文24號,也會親自輔選何志偉,但他的對手陳思宇可是狠酸一番。

 

▼(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候選人(無)  陳思宇:「如果『用行政資源』,用到『國家資源』 ,來特別為特定的某一個黨、某一個人來造勢,或是他去符合黨的利益、黨的期待,那我覺得這個不是,全市民或是全國的國民樂見的。」陳思宇一口氣連酸藍綠候選人。


坐戰車掃街拜票、衝選情,藍營陳炳甫前一天還找了超級助選員韓國瑜站台。

 

北市立委候選人(國)陳炳甫:「就像一個餐廳賣得好不好,一定要它的菜好不好,就是助選所謂的站台,跟他輔選,都是旁邊來幫忙我們的人。」

 

▼(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藍白綠三方動作頻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