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女童父親身分曝光!噴槍噴嘴慘死 外婆超不捨

2019/01/23 20:56 字級:
讀稿

意外過世的三歲小女童,父母親都是從事房仲業,而且都是業績不錯的仲介,因為工作忙碌,女童是交由外婆帶大,東森新聞也獨家找到女童的外婆家,外婆對小孫女的事不願多談,而外公則說,外婆因為這件事太過傷心,而女童的父親則在事發後,已經向房仲公司請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三歲女童外婆:「你不用問我,因為那是年輕人的事,我不知道 這樣子,你問我沒有用,我是老人我也不知道,(小女孩都是你照顧的?我都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想到一手帶大的三歲女童就這麼走了,外婆傷心不想多說什麼。不停的忙進忙出,藉著忙碌減輕傷痛,女童的外公看著妻子這樣也是無助。


三歲女童外婆:「(他們有吵架嗎?) 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你不認識他?她先生你不認識?)」


▼(圖/東森新聞)

 

三歲女童外公:「她說沒辦法,很難過,沒辦法。」


而三歲小女童的父母親,都從事房仲業,雖然房市不景氣,但是二人業績都相當不錯。不過二人雖然生下女童並沒有結婚,女童因此隨母姓,因為女童的父母親工作都太忙,也因此由外婆帶大女童,父母親休假時再來接走,鄰居也對女童印象深刻。


鄰居:「她那個孫女很可愛,越大越漂亮,越大越漂亮我跟她阿嬤講,怎麼會這樣氣死人。」


▼(圖/東森新聞)

 

而意外發生後,女童的父親由原來的房仲公司請辭,認識女童父親的同業,聽到消息也相當驚訝,並不知道他有一個女兒。


女童父親同業:「(他在房屋仲介業待很久了嗎?)很久了很久了 ,聽說業績一向不錯(他跟同事相處如何?)比較獨來獨往他自己做他的事。」


女童的父母親,面對女兒意外過世心情沈痛,目前只能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反轉!女遭噴槍害命 她曝父母醫院互動「鼻頭都酸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