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竹聯孝堂40煞談判 警出動55人快打、霹靂壓制!

2019/01/23 17:48 字級:
讀稿

40多名惡煞,自稱竹聯幫孝堂,在汽車修理廠前,聚眾鬧事,警方到場還繼續囂張嗆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聚集黑衣人vs.警方:「要打他才給我走,幹什麼啦,你們幹什麼,現在是怎樣,帶回去。」

 

▼(圖/東森新聞)

 

汽車修理廠前,一群黑衣人聚集爭吵,被民眾報警,轄區快打部隊,趕到現場,一群人仍不配合和警方互嗆。


聚集黑衣人vs.警方:「說給你們抄,就給你們抄喔,就給你們抄啊。」

 

▼(圖/東森新聞)

 

又跩又嗆警,員警擔心發生暴動,先好言勸說,要不相關的人離開,21號凌晨1點多,中和這家汽車修理廠前,黑衣人聚眾吵個不停,現場一共聚集7輛轎車,40多名青少年,引起附近住戶恐慌紛紛報案。


附近住戶:「我在樓上,想說怎麼警察都在樓下,就睡不著爬起來看,剛剛警車好多台,已經走了剩下幾台砰砰響,警察說抓起來抓起來。」


據警方調查,雙方原來互有4到5萬元債務糾紛,相約到洗車場談判,洗車場老闆,自稱是竹聯幫孝堂,叫來20多個青少年支援,鄭姓男子也找來20多人,火拼前被警方發現,查緝車內,全都是棍棒和信號彈。

 

▼(圖/東森新聞)

 

洗車場游姓老闆 vs.記者:「你在拍什麼東西啊,你在錄什麼東西啊,我孝堂的。」


自稱幫派的男子,談判火拼不成,即使警方在場,見到媒體仍囂張嗆聲,40多名惡煞聚眾,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加保大霹靂小組,一共55人鎮壓現場,把一群人通通逮回調查,幸好民眾聽見聲響機警報案,警方也立刻趕來,場面即時控制,也逮回不法分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