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不疼我!過年回家 父一個舉動…讓她眼淚狂飆

2019/01/23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爸爸不疼我!過年回家 父一個舉動…讓她眼淚狂飆

過年就是要和家人團聚的日子,但傳統的亞洲家庭都較保守,不會將愛時常掛在嘴邊,也因此可能會家人們感受不到溫暖,一名女網友一直都覺得爸爸不疼她,直到2016年過年,她初二回到娘家,和家人們一起吃完飯後準備離開,爸爸的一個舉動卻讓她當場淚崩,也讓網友們紛紛直呼,「有爸爸疼最幸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始就表示要「抱怨自己」,她透露,從小到大她總覺得爸爸不疼她,直到前年因為丈夫工作的關係,小倆口的房子被拍賣,她怕家人會擔心,因此沒有告訴任何人,不料爸爸還是知道了這件事。

 

▼(圖/翻攝「爆怨公社」)

 

過年原PO和丈夫回到娘家,吃完飯後他們準備開車離開,爸爸卻突然跑出來,用力拍打車窗,塞了3千元給原PO說,「最近不好過,這呼妳相添」,原PO見狀連忙不好意思地拒絕,「免啦~我有啦~」,她要爸爸趕快進屋內休息,關上車窗後,眼淚卻不停狂飆,「原來我的爸爸也是很愛我的」,也承諾一定會把房子買回來,不讓爸爸擔心。

 

▼(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故事,網友們都紛紛淚崩,替她加油打氣,「整個鼻酸,又心暖」、「妳的父親不善表達,現在妳知道了,會放在心裏暖一輩子,如果可以,也請妳暖暖的愛他」、「哪個老爸不疼自己的子女」、「看完我眼眶都紅了」、「爸爸永遠希望女兒好,結婚了,有空更應該帶老公小孩回去探望」、我也願意用我現在所有的錢,換來跟父親10分鐘的相處時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婆送別偷哭!男大生包內驚見「摺疊千鈔」網友噴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