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摑鄭麗君!鄭惠中歷歌監、車禍 演藝路坎坷

2019/01/23 16:58 字級:
讀稿
怒摑鄭麗君!鄭惠中歷歌監、車禍 演藝路坎坷

鄭惠中在藝人餐會上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讓她又再度成為螢光幕焦點,鄭惠中過去曾是中視簽約歌星,一邊駐唱之外,還擔任女義警處理行政,1981年她拍了性感寫真,自封霹靂嬌娃成為豔星,在那個年代因為尺度太大與社會風氣抵觸,導致她被判「歌監」遭到禁唱半年,之後又因為出車禍受傷,坐了好一陣子的輪椅,更因為過失致死罪被判刑5個月。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登台唱了首「今宵多珍重」,資深藝人鄭惠中台風很穩,1975年她當選台南觀光親善小姐第二名沒當成導遊,反而成為中視的簽約歌星,除了歌手,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女義警,除了處理行政,偶爾還幫忙指揮交通,沒有大紅大紫,但1981年拍攝性感寫真,讓她的演藝路出現轉折。

 

資深藝人鄭惠中:「不只是露,我覺得對穿的露這種想法就是說,只要它是夠美的,可以讓人家看的,我覺得露是沒有關係。」

 

▼(圖/東森新聞)


不吝嗇秀出好身材,鄭惠中自稱霹靂嬌娃成為豔星,但和當時社會風氣抵觸,她被中視判了「歌監」禁唱半年,1984年她到台中作秀,因變換車道出車禍,讓一名大貨車司機身亡,因過失致死判刑五個月,這一撞她的下半身沒了知覺,輪椅一坐就是10年,鄭惠中之後退居幕後辦了雜誌,封面人物都是當時最夯的偶像歌手。

 

▼(圖/東森新聞)

 

資深藝人鄭惠中:「投入1千多萬,在這個時候甚至於有人不但不幫助還欺負。」


2007年她負責舉辦 5566和大陸超女演唱會,但門票賣不到三成,主辦單位沒錢付酬勞 舞台費,當時鄭惠中還出面哭訴自己的委屈。


資深藝人鄭惠中:「人總是有她的過去,這是真的都要面對,我也沒做錯什麼事。」

 

▼(圖/東森新聞)


一路走來歷經歌監、車禍,再到辦活動失利,風風雨雨鄭惠中不想多說,67歲的她 ,沒想到在餐會上掌摑文化部長,再度成為螢幕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