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X上癮」怒譙前夫女友 離婚妻:狐狸精!下場慘哭

2019/01/23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小三X上癮」怒譙前夫女友 離婚妻:狐狸精!下場慘哭

一名女子小花(化名)日前和丈夫離婚,懷疑前夫女友小綠(化名)介入婚姻關係,一氣之下竟在臉書張貼小綠的照片,大罵她根本是「做小三做上癮」、「狐狸精心機女」等,指控她是「自己婚姻不幸福,就來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小綠得知後一狀告上法院,小花也因一時衝動必須付出代價。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判決指出,小綠目前和小花的前夫是男女朋友關係,兩人關係被小花得知後,小花認為小綠在先前就介入她和前夫的婚姻,才導致兩人離婚,竟在臉書「公審」小綠,將小綠的照片PO出來,並寫下:「這怎那麼眼熟阿,想起來了,是那個死不要臉的,做小三做上癮,自己婚姻不幸福就來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做老婆們要小心狐狸精隨時會出現。」

 

▼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小花罵了一次還不解氣,當天深夜又再次PO出小綠的照片痛罵:「專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狐狸精心機女,你以為我的小孩會認同你嗎?小孩是我10月懷胎生出來的,什麼叫母子母女連心,做作女你別傻了,真謝謝你幫助我脫離苦海,也讓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有能力的」,由於貼文是公開的,被罵的小綠看到這些貼文後不堪受辱,氣得提告。

 

▼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小花辯稱是因為小綠介入自己的婚姻,且在離婚前就曾看到小綠和老公出雙入對,「我當時就覺得他們已經在一起了!」法官審酌後認為,小花並沒有前科,素行良好,不過因為自己懷疑小綠介入婚姻,就輕率的在網路上公開散佈足以毀損小綠名譽之論述,涉犯妨害名譽罪,判小花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吃不到拉麵留負評!店家洩IG公審…她淚訴:壓力很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