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白皙正妹騎重機環遊世界!跨國挑戰世界最崎嶇山路

2019/01/23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泰國白皙正妹騎重機環遊世界!跨國挑戰世界最崎嶇山路

好有勇氣!泰國一名正妹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不僅外型亮麗,還非常大膽,熱愛重機的她參加了鐵人三項比賽,獲得第8名佳績,還騎重機環遊泰國,再翻山越嶺一路前往印度,飆上世界上最崎嶇的山路之一,海拔3000到7000公尺高的拉達克。她的夢想是騎重機環遊世界,滿腔熱血鼓舞了不少網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名正妹騎重機踏遍泰國。(圖/翻攝自Ying Dusita Nasuriyawong臉書)

 

根據《泰國報》報導,一名年輕子女子娜蘇里雅旺(Dusita Nasuriyawong)因為騎重機壯遊而爆紅,她目前已有6年的騎重機經驗,不僅在平坦道路上奔馳,也挑戰各種險峻地形,或參加摩托車越野賽,幾乎騎重機踏遍了泰國各個角落。娜蘇里雅旺騎重機的技術非常好,曾在2015年參加南非的「GS TROPHY」比賽,又在2016年參加鐵人三項,挑戰1天從普吉騎到清邁共1600公里的路程,最後得到第8名佳績。除此之外,2016年她也挑戰騎印度的拉達克的山路,這趟旅程為她的重機生涯立下里程碑。

 

▼娜蘇里雅旺不畏艱難,不停挑戰自我。(圖/翻攝自Ying Dusita Nasuriyawong臉書)

 

▼娜蘇里雅旺挑戰印度山路。(圖/翻攝自Ying Dusita Nasuriyawong臉書)

 

拉達克又被稱為「小西藏」,是世界上最崎嶇、最荒蕪的山地之一,海拔介於3000到7000公尺之間,是印度邊界最北端,鄰近中國大陸與巴基斯坦。拉達克從新石器時代就已經有人類居住,曾歷經吐蕃、中國唐朝、南嘉王朝等帝國統治,目前則人煙稀少,盛行藏人的拉達克語和烏爾都語。從娜蘇里雅旺在社群網站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不僅五官深邃,上圍也相當傲人,有充分的條件進軍演藝圈,不過她卻選擇一條充滿挑戰的路。其中一張照片中,她坐在重機上露出自信微笑,一手撥著及肩黑髮,看起來相當帥氣,其他照片中,她騎著重機跋山涉水,就算跌倒留下許多傷口,也不放棄騎重機,讓網友狂讚不已。

 

▼娜蘇里雅旺充滿自信,有著十足率性美。(圖/翻攝自Ying Dusita Nasuriyawong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Ying Dusita Nasuriyawo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報復前男友!美女獸醫揪妹妹「裸體旅行」療情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