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動! 天下父母心 母抱插管嬰跪求媽祖護佑

2019/01/23 14:15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遶境來到屏東,一名母親特地抱著生病的嬰兒,跪在媽祖鑾轎經過的馬路上,淚求媽祖鑾轎跨越頭頂加持,一路跪了六分鐘,媽祖點頭答應,讓這名母親痛哭,不停的感謝媽祖願意保佑她的小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鄭有承提供)

 

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意外的遶境來到屏東里港鄉,吸引了大批的民眾來朝拜,其中這位母親抱著插管的嬰兒,焦急的想上前,被工作人員阻擋,知道母親的來意後,工作人員指示她原地跪好,母親抱著懷中的嬰兒,潰堤的淚水讓她的眼鏡滑落,她擦掉淚水後繼續的祈求,跪等了六分鐘後,白沙屯媽祖的鑾轎,同意跨越頭頂加持。


鑾轎離開母親在旁人的扶持下才站了起來,這時的她心情平靜許多,媽祖的護佑給了她堅定的力量。


拍攝民眾鄭有承:「蠻感動的就是一直哭,她為了小孩子一邊哭一邊求。」

 

▼(圖/鄭有承提供)

 

事後不少民眾向里港當地的寺廟打聽,這對母子的下落,關心嬰兒的情況有沒有改善,但是廟方表示他們不是當地人,並沒有人認識他們。


委員曾瑞利:「乩童和神轎已經等在那邊迎接,這是正常的迎接但是祂沒來,祂跑去孩子那邊,你會覺得祂的靈感這麼厲害。」

 

▼(圖/鄭有承提供)

 

白沙屯媽祖歷年來遶境的路程,過去最南只到雲林北港朝天宮,但是這次破天荒,南下高雄、屏東聯合遶境,也出現了這個母親為生病子女,跪求媽祖的感人場面。

 

(封面圖/鄭有承提供)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