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領16萬 翹班摩鐵尬人妻!台水董座郭俊銘請辭

2019/01/23 13:36 字級:
讀稿
爽領16萬 翹班摩鐵尬人妻!台水董座郭俊銘請辭

擔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周刊爆料,竟然利用上班時間帶人妻上摩鐵,兩人待了一小時才離開,不僅如此,郭俊銘還被拍到翹班去看牙醫、逛花博,對此台水發言人說,屬於董事長私人行程。目前最新指出,郭俊銘發出聲明稿,即日辭去董座一職。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臉書 郭俊銘


被總統蔡英文稱為是阿信的郭俊銘,曾經擔任綠營的議員和立委,目前是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沒想到他被周刊爆料利用上班時間,帶著一名楊姓人妻上摩鐵開房間,而且兩個人在裡面待了一小時才離開。

 

▼(圖/東森新聞)


台灣自來水公司發言人武經文:「我想這個部分我們會再了解,不過其實董事長的行程他的秘書會比較清楚,我想這是屬於長官的行程,這部分我們並不是很清楚。」


周刊貼身觀查他一個月,發現郭俊銘的確上班時間外出開著黑色轎車,在台中市區繞來繞去刻意模糊路線,後來會跟這名人妻相約在某處停車場,人妻把車停好後,就會坐上郭俊銘座車,兩個人就來到台中七期的某間汽車旅館,不只如此,郭俊銘還會在上班時間,翹班看牙醫或是逛花博到處拍照。


台灣自來水公司發言人武經文:「其實董事長他如果是在外地,他就會寫出差,當然在台中的行程,他有一些是屬於拜訪的公務,有一些可能是他個人私人行程。」

 

▼(圖/東森新聞)

 

64歲的郭俊銘,和他約會的對象小他大約10歲,這名已婚人妻疑似就是台中某電台的副台長,不過正常上班時間,人不在同事也很低調。

 

遭爆料楊姓人妻:「他們的一些企劃或文宣,他請教我的意見,他怕被人家影射,所以這個部分他會覺得,(汽車旅館)那樣子是比較隱密,我覺得應該是他們是有政治的要報復他,我不清楚我覺得...啊....。」

 

▼(圖/東森新聞)


實際求證郭俊銘,但他仍關機沒回應,在2014年時,他就是因為輔選苗栗縣長有功,獲得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蔡英文讚賞,後來就一舉將他聘任為國營事業的董事長,月薪16萬3千,現在被周刊爆料,恐怕對黨內及家人都難以交待。

 

▼郭俊銘即日請辭!(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錢柏渝爆遭「精神虐待」!情斷王泉仁…恐懼:不想婚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