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碩4度上榜 獲財富雜誌評為最受推崇公司

中央社 2019/01/23 13: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碩4度上榜 獲財富雜誌評為最受推崇公司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美國「財富」(Fortune)雜誌公布2019年全球最受推崇公司,電腦品牌廠華碩第4度登上榜單,也是電腦類別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企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很榮幸再次獲得「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推崇公司,展現華碩在逆風的產業環境中依然堅守企業正道,力圖體質強化、永續創新發展的精神再獲國際肯定。

施崇棠說,華碩也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為品牌願景。

今年在電腦類別的榜單中,前5名依序為蘋果公司(Apple)、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惠普(HP)、佳能(Canon)、華碩。

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由「財富」雜誌每年針對全球企業聲譽進行調查及排名,候選企業來自美國前1000大公司及「財富」全球500強數據庫中營收超過100億美元的非美國公司,篩選出52個行業類別、共計680家企業進入評選名單。

其中,「財富」雜誌針對「創新力」、「財務穩健」、「產品與服務品質」、「社會責任」、「長期投資價值」及「國際競爭力」等9大面向進行評比。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