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歹徒擅闖搶劫 屋主掏AK47狂轟擊斃3人!網:當德州佬吃素?

2019/01/23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5歹徒擅闖搶劫 屋主掏AK47狂轟擊斃3人!網:當德州佬吃素?

美國為了自我防衛,人民能合法擁有槍支,美國德州一名年輕男子就成功以槍支護下自己性命與錢財。這名20歲男子日前發現5名歹徒闖入家中,企圖搶走金錢與珠寶,他便拿出裝滿子彈的AK-47槍開始掃射,雙方展開槍戰,最後3名歹徒遭到擊斃,2名受了傷,在醫院接受治療,屋主則毫髮無傷。對此,台灣不少網友表示,「德州不意外」、「根本荒野大鏢客」,認為德州人非常剽悍,歹徒根本惹錯人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Yumi Kimura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美國德州5名歹徒在凌晨1點潛入東休士頓(East Houston)一處民宅,20歲的男性屋主表示,當時他看見2名男子帶著滑雪面具潛入他家裡,威脅他交出現金,此時屋主抓起裝滿子彈的AK-47槍開始掃射,2名歹徒也開槍回擊,並急忙逃向門邊。其中一名歹徒被射中後倒臥門口,被警方發現時已經死亡,其他人則坐上休旅車逃逸,但沒多久車子就撞上桿子,一名歹徒在車內身亡。另一名歹徒隨即棄車徒步逃竄,但跑了幾步就癱倒在地,送醫後仍舊不治,共3名歹徒在槍戰中死亡,其他2人則受傷送醫。

 

▼(示意圖/Pixabay)

 

屋主在這起事件中毫髮無傷,他表示,後來發現認識其中幾名歹徒,自己的金錢和珠寶疑似早已被鎖定。這起事件也引起附近居民譁然,一名鄰居表示,當時他聽到5到6聲槍響,實際開槍次數應該比他聽見的還多,他趕忙跑出屋外,以確認自己不是在作夢。休士頓刑警米勒(Travis Miller)表示,他們在現場發現多種類型槍支的彈殼,已在現場圍起封鎖線,並在證據旁放置黃色標示牌,數名衝出來查看的鄰居害怕地相擁哭泣。文章一出,外國網友紛紛表示,「好棒的結局,屋主保護了自己和財物,歹徒死的死、傷的傷」、「屋主好強」、「幸好屋主沒事」、「好人擁有槍,就可以解決壞人」。新聞被發至「批踢踢」,台灣網友也分享看法,「當德佬吃素的?」、「拍電影喔」、「德州老阿嬤都可以跑出來打歹徒」、「1打5厲害」、「在美國果然需要槍,但槍枝濫用又很危險」。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殺人犯亮槍瞄準 女警崩潰:拜託別開槍!男警秒擊斃他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