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輔選陳炳甫與柯對決? 韓國瑜:各有支持對象

2019/01/23 12:0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突然北上,為同黨的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陳炳甫加油,先前他一直沒有到台北輔選,外界揣測,是顧念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交情,韓國瑜說,他來或不來跟柯文哲一點關係都沒有,雙方各自有支持和輔選的對象,沒有硬碰硬的問題。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愛唱「夜襲」的韓國瑜北上輔選,使了一計「閃電攻擊」,下午要站台,中午才公布,而且只待20分鐘。

 

記者:「是不是刻意要減輕,跟柯文哲對立的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沒有,絕無此事,你們聯想太多了,時間已經被切得非常零碎,每天事情都非常多,每一天都非常忙,只要有空檔,趕快來幫我們炳甫兄打氣加油,這幾天雖然我人在高雄,但時常在心裡面,一直掛念炳甫兄的選情。」

 

▼(圖/東森新聞)


如此掛念,或許是因為本來說要參加陳炳甫造勢大會,結果突然反悔改成拍影片,給了大家見縫插針的空間,揣測韓國瑜是顧慮,北市補選中有柯家軍,不願上演和柯P的另類對決,也難怪國民黨這回要大張旗鼓,邀來支持者見證團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來或者我來,跟柯P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我踩的土地是台北市的土地之外,跟他沒任何關係,他有他的輔選的對象,我有我心儀的對象。」

 

記者:「所以沒有怕硬碰硬的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硬碰硬,也沒有軟碰軟,通通都沒有好不好。」


韓國瑜講得輕鬆,陳炳甫的對手可緊張了,柯家軍陳思宇整天的掃街行程,都請柯媽媽坐鎮。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我想藍綠每天都有大咖啦,那我們就只能靠自己的左腳跟右腳努力來走,爭取大家認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這些人,這些大人物怎麼來的,為什麼來,那志偉就不予以評論,由選民他們去做評論。」


記者:「會不會有壓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壓力是人生成長最好的動力。」

 

▼(圖/東森新聞)

 

北市補選三方角力本來就是一場混戰,如今再加上韓國瑜因素,局勢更顯複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