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爺新作「新喜劇之王」 星女郎跑龍套出身

2019/01/23 08:27 字級:
讀稿

香港導演周星馳在過年推出賀歲片,這部電影照慣例又有新的「星女郎」,飾演跑龍套的女主角鄂靖文,進演藝圈真的跑好幾年的龍套,也演過網路電影,觀眾對他就是沒印象,但因為星爺看過她舞台劇表演而幸運被相中。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取自 微博 鄂靖文

 


星爺搶攻賀歲片市場又有新的星女郎,就是她大陸女演員鄂靖文,擔綱這回的靈魂人物。


大陸演員鄂靖文:「聽說導演看過我之前舞台劇的作品,然後通知我去面試,然後得到這個角色的。」


侃侃而談是怎麼成為星女郎,30歲的鄂靖文本名鄂博,是地道的東北黑龍江姑娘,從跑龍套開始也演舞台劇。

 

鄂靖文充滿喜感演出,無奈星途不順,幾年下來觀眾對她印象不深,這回成為星爺挑選的角色和王寶強搭當演出,但說到星爺所搭配過的女星,肯定忘不了她們。

 

 

▼(圖/取自 微博 鄂靖文

 


90年代資深玉女張敏和星爺合作多部電影,堪稱是綺夢的代言人,後期還有張柏芝也是印象深刻,到了2千年時期又有新面孔。

 

15年前力捧的新秀黃聖依紅及一時,後期卻和星爺反目成仇,讓星爺相當痛心,但周星馳還是不斷啟用新秀。

 

▼(圖/取自 微博 黃聖依

 

 

2016年的美人魚林允,當年18歲就獲得星爺青睞,擔任女主角也讓她大放異彩,如今這回星女郎鄂靖文在周星馳電影的加持下,演藝事業肯定更上層樓。

 

 

▼(圖/取自 微博 林允

 


(封面圖/取自 微博 鄂靖文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