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俄羅斯人…她遭外遇夫送精神病院 2孩認「小三」當媽

2019/01/22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嫁俄羅斯人…她遭外遇夫送精神病院 2孩認「小三」當媽

一名台灣女子與在台生活的俄羅斯人結婚,育有1子1女,婚姻生活原本幸福美滿,直到近幾年丈夫工作不順,一家人才搬回莫斯科。豈料,她發現丈夫外遇,對方不但讓小三登堂入室,還將她趕出家門,不讓她見孩子,她束手無策,最後只好採取法律途徑,故事在臉書專頁「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 his mistress」曝光,引發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這名台灣女子指出,丈夫的工作不太順遂,因此一家4口在2017年初搬到莫斯科,同年10月,她帶孩子回台灣探親,隔(2018)年2月回到莫斯科,卻發現丈夫行為有些反常,像是下班後經常以「留在公司晚餐」、「留在公司運動」為由晚回家,手機也很常聯絡不上,回家後則是不斷傳訊息聊天,「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先生八成是外遇了」。不論她怎麼詢問,丈夫都矢口否認,有天晚上睡覺前,她又提起了這個話題,豈料丈夫突然用力打了她一巴掌,「我當場痛得大哭,躺在我旁邊的女兒嚇哭了,兒子也跑過來問為什麼爸爸要打我?」

 

▼台灣女子嫁給俄羅斯人。(圖/翻攝自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 his mistress臉書)

 

外遇的事情曝光後,丈夫開始不經她同意,就帶小孩去和小三見面,「他曾經在我帶2個孩子去公園玩時,趁我不注意用玩遊戲方式把兒子拐騙走,當時我陪著女兒,在未被告知情況下回頭,才發現兒子不見時我非常緊張擔心,打好幾通電話他才接起說帶走兒子」,有一次小三甚至直接找上門,與丈夫和2個孩子出門,後來又一同返家,「丈夫竟要求我煮晚餐給他們吃,我告訴他這裡沒有她的晚餐,請他們自己出去吃,第三者卻堅持要留下來,以一副勝利者的姿態坐在我家悠哉的喝茶聊天」。

 

▼小三登堂入室到家裡。(圖/翻攝自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 his mistress臉書)

 

丈夫利用她不懂俄文的弱點,在2018年7月底兒子生日當天,將她送進精神病院,事後她與俄羅斯友人調病例,發現「病人自述」欄目全是空白,最後診斷結果卻判定為「精神分裂症」,讓她覺得事有蹊蹺,「沒有任何病人自述,醫生怎能憑丈夫的片面之詞大膽做出『精神分裂症』的結論?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從此之後,丈夫向所有人宣告她的「病史」,因為語言的隔閡,令她無法反駁。同年8月中旬,丈夫來接她出院,稱家裡不再歡迎她,要她住婆婆家,還謊稱護照扣留在醫院,但事後才得知全在丈夫身上,「就在身上沒有護照、手機和鑰匙的情況下,我被軟禁了2天」。

 

▼丈夫將她送進精神病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女兒生日當天,她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一點去接小孩,卻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因此決定先買好禮物,隔天她確定屋子的燈亮著後,直接按門鈴,卻無人應門,等了一小時仍不得其門而入,最後她請朋友協助報警,後來開門的是小三,屋內沒有別人。小三理直氣壯地問:「你們來這裡做什麼?我是屋主的合法同居人」,警察因為事先看過護照,也毫不客氣地回答:「那就代表妳誰都不是,合法的妻子是這位(指我)」,因為孩子不在,她只好離開了。

 

▼丈夫與小三。(圖/翻攝自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 his mistress臉書)

 

幾天後,她決定直接到幼稚園找孩子,詢問之下才得知孩子已經將近2個禮拜沒去上課了,推算時間剛好是她從台灣探親回莫斯科後,「可見他的一切行動都在想盡辦法阻撓我與孩子的接觸機會」,於是她透過唯一可以聯絡的方式,詢問孩子的所在,沒想到丈夫卻回答:「法律沒有規定一定要告訴妳孩子在哪裡」。後來她實在忍受不了,決定要離婚,目前程序正在進行,雖然法律上他們還是夫妻,但丈夫早就將她逐出家門,甚至要孩子認小三當「新媽媽」,徹底踐踏她身為母親的自尊。

 

她補充,婆婆從頭到尾都支持自己的兒子和小三的作為,還曾經幫忙藏小孩和圓謊,這讓她擔憂:「如果讓這些人來教育我的孩子們,那豈不是完了?」現在她只希望正義可以還她一個公道,「讓小孩可以回到母親的身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婚禮主唱小三63字認錯!網揪FB「玄機」圍剿:看不到誠意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俄羅斯 外遇 小三 出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