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愛下海…女沒接20個客人就挨打 男友辯稱:賺結婚基金

2019/01/22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為愛下海…女沒接20個客人就挨打 男友辯稱:賺結婚基金

這是真愛?中國大陸南寧市有一個賣淫集團,6名男成員中竟有5人都將自己的女友推入火坑,要女友下海接客,如果女方沒有達標,每天接滿20個客人,還會遭到毆打,這些男子昨(22)日出庭,其中楊姓男子竟表示,自己將來會娶女友,因此才會希望女友更賣力接客,為2人的未來做打算。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中國《南國早報》報導,從2017年8月開始,這個6人組成的賣淫集團,就會在南寧市衡陽東路一處社區拉客,眾多小姐任嫖客挑選,一次收取150元人民幣(約690元台幣),其中三分之一會上繳集團,而其中5名首腦還讓自己的女友接客,她們未達每日目標還會遭到毆打。

 

▼(圖/翻攝《南國早報》)

 

去(2018)年5月,警方終於直搗淫窟,將眾人逮捕,昨(22)日集團中心的6名男子出庭受審,卻都辯稱自己不是首腦,只是去「打工」,當法官詢問其中一名吳姓男子,「你女朋友也幹這一行,你怎麼想?」吳男也坦承,「她做這個,我心裡也不舒服,為此也吵過一、兩次」。

 

另一名楊男還透露,會要求女友下海,是為了2人的未來,自己曾許諾會和女友結婚,因此才要求女友要努力接客,多賺點「結婚基金」,讓法官聽了直搖頭。

 

(封面圖/翻攝《南國早報》)

 

 

【往下看更多】
火辣泰妹拐嫖客 出租大樓藏「一樓一鳳」被抓嚇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