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二手面膜當全新賣?消費者數「少3張」 賣場辯:沒錄影沒真相

東森新聞 2019/01/22 18: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黃小姐,在網購平台上購買了全新的盒裝面膜,收到貨之後,發現拉環已經被打開,而且原本應該有的保護膜也已經不見了,懷疑根本不是全新品,黃小姐就將面膜一張一張抽出來檢查,發現應該要有32張面膜,卻硬生生的少了3張,向賣場反應,賣場一開始不認帳,甚至最後還給黃小姐負評,讓黃小姐啞口無言。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從包裝裡抽出一張張面膜,數一數28張,黃小姐直覺有問題,再數一次。

 

投訴人黃小姐:「27、28,總共28張。」

 

怎麼數都只有28張,讓黃小姐相當不解,因為這盒面膜,全新應該要有32片,除去自己用了1片,整盒少了3片,讓她懷疑自己買到二手貨。

 

投訴人黃小姐:「我在網路上的賣場買了一個面膜,當時在購買的時候我有看,賣場就是註明,它是全新的。」

 

▼(圖/東森新聞)

 

不只面膜少了,黃小姐回憶自己開封時,這和面膜就不像全新商品。

 

投訴人黃小姐:「它的商品會有一個拉環,去確保它是全新的,但我發現它前端有點開了,而且蓋子下面應該會有隔絕的膜,也已經不見了。」

 

越想越不對才決定和賣家反應。

 

問到這是不是二手商品,賣家剛開始說,藥妝類屬於貼身物,怕衛生問題,用過就不會賣出,直到黃小姐提出早已開封等問題,對方才又回應,這是媽媽買的,只有打開過但沒有使用過,願意辦理退貨。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黃小姐:「這就不是全新,完全就是不同的事情,變成是你消費之後你退貨,退貨我不知道,能不能再用任何方式,跟其他消費者講這個狀況。」

 

賣家看到後,也不甘示弱,認為沒有在一開始就錄影,沒辦法證實是真是假,記者聯繫上賣家本人,雖有回應,但對相關議題沒有答覆,黃小姐則強調,自己給出負評,是認為對方沒有誠信,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上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