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遭噁男逼擦屎…勞動局出手了!長榮恐被罰50萬

2019/01/22 17: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空姐遭噁男逼擦屎…勞動局出手了!長榮恐被罰50萬

日前發生台灣航空公司空服員,遭200公斤的外籍人士要求「脫褲、擦屎」等不合理服務,讓空姐身心受創,事後又傳出公司未善盡保護員工之責任,導致空服員2度身心受創,桃園市政府勞動局今天前往稽查,要求航空公司依法改善,採取性騷擾防治及補救措施,如果違反規定,將被開罰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長榮航空空姐日前淚訴,在飛機上遇到一位目測約200公斤的外國禿頭男子要求上廁所,才剛將男子送進廁所,他馬上按鈴,接著對空姐說:「我內褲脫一半,現在沒辦法拉下去,妳幫我脫」,男子兩腿張開,生殖器就攤在眼前,若空姐不從,男子還會不斷大聲咆哮,最終空姐只好照做,還幫他擦屁股,不過恐怖景象讓空姐至今餘悸猶存,身心受創。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事件一出引發外界關注,該空姐日前更出面指控,長榮航空從未聯繫過她,「是我自己打電話給長榮航空辦公室,告訴他我要公傷,但公司至今沒有一通電話。」且事件引發的迴響幾乎都在傷害她,但長榮卻從沒保護過她,「每次都說員工是長榮航空最珍貴的資產,但這時候長榮航空到底在哪裡?長榮航空只會質疑我的座艙長為什麼會有這個照片?已經出事了,為什麼只會質疑座艙長『為什麼照片會流出去?』」更哭訴自己目前無法再投入勤務,必須要去看心理醫生,預估短時間內不會執勤,考慮要留職停薪。

 

▼(圖/中央社)

 

▼(圖/東森新聞)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明就要飛!空姐心理創傷淚崩「沒辦法上機」 長榮這樣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