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到「白色棒狀物」!弟弟秒縮桌下假哭…爸媽笑翻

2019/01/22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收到「白色棒狀物」!弟弟秒縮桌下假哭…爸媽笑翻

每年的歲末年終都有許多活動,其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雖然禮物重在心意,但有時收到「特別」的禮物,可真的會讓人想哭但是哭不出來。一位弟弟在拆爸媽送的聖誕禮物時,一打開就發現一根「白色棒狀物」放在禮物盒中央,嚇得他當場躲到桌子下假哭,一旁的爸媽則笑成一團。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3個兒子拆聖誕禮物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禮物盒都用一樣的紙包裝,由3人自己選擇想要的禮物盒,再依序拆開禮物,前面兩位孩子拆開禮物後發現收到了自己想要的玩具,因此十分開心,但輪到第三位孩子的時候,狀況就不一樣了。

 

▼(圖/網友陳袁訢授權使用)

 

 

第三位弟弟要拆禮物時,爸爸在一旁稱讚他「哇!你的箱子最大耶!」聽到這樣的話,小弟弟忍不住笑開懷,懷著喜悅的心情拆了眼前的大禮物,沒想到,禮物拆開後,弟弟的臉從紅轉綠,因為他收到的是最討厭的「苦瓜」,即便下方墊著10包餅乾,但依然無法平息他的怨氣,於是他委屈地躲到桌子底下假哭,一旁的爸媽見狀都笑翻了,趕緊將真的禮物拿出來,弟弟才破涕為笑。

 

▼(圖/網友陳袁訢授權使用)

 

 

 

 

弟弟的媽媽說,其實3個小孩都不喜歡吃苦瓜,這次獎品讓孩子隨機抽,希望給孩子一個永生難忘的聖誕節,同時也可以磨練孩子,讓孩子長大後才知道社會的凶險,媽媽也強調,抽到苦瓜的小孩也有一份正常玩具,要網友別擔心。

 

▼(圖/網友陳袁訢授權使用)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弟弟的反應好可愛啊」、「我也來整整兒子」、「弟弟的反應好真實」、「當下都變成苦瓜臉了」、「人生大起大落,轉折真大」、「他這輩子一定恨死苦瓜了」、「沒有眼淚,玩具get」、「弟弟瞬間地獄天堂」。

 

 

(封面圖/網友陳袁訢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他收「手工交換禮物」好傻眼 上萬網友羨慕:旺一整年!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