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設公司父母資助?理科太太經紀人:全靠自己

2019/01/22 16:30 字級:
讀稿
台灣設公司父母資助?理科太太經紀人:全靠自己

網路紅人「理科太太」是知識型網紅,她用簡單的方式述說科學,但網路傳言跟著來,有人說他之前在美國矽谷公司和現在台灣的公司都是靠父母出資,不過經紀人否認傳言,台灣公司只是接影片商業案,開發票用途並沒有販售任何產品,事業完全都靠自己經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 YouTube 理科太太

 

 

東森新聞記者楊容:「知名網紅理科太太在台灣設立的公司,就位在中山區的這棟大樓裡,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的資料,她是在民國98年核准設立,資本額達1百萬元。」

 

實際到這棟大樓裡,卻著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名字,有住戶透露,這是理科太太母親經營的,平時很少看到本人進出,應該只是把公司掛名在這,因為根據網頁資料顯示,同一地址不同公司名稱,但負責人的確就是陳映彤,也是理科太太的本名,因此網路傳出,從之前在矽谷創業的公司和現在台灣公司,都是由父母出資,不過經紀人否認傳言。

 


▼(圖/東森新聞)

 

 

理科太太經紀人:「好我可以保證的是,他公司絕對沒有賣東西,他們當初(矽谷)創投,也有投一筆錢,當然我可以保證,她現在在做的事情,我們都是完全靠自己去算我們的商業合作案,跟支出來做的。」

 

澄清在台灣設立的公司,主要都是接Youtube影片的商業合作案,但平時影片製作也都是在外面或家裡,不過理科太太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碩士畢業的高材生,靠著實用型內容,去年開始迅速竄紅,過去在矽谷也曾創業,獲得10萬美金約300多萬台幣的資金,研究開發產品但卻一度踢到鐵板,面臨倒閉危機。


理科太太放手一搏,投下僅剩的台幣400多萬資金,親自當白老鼠拍了一支5分鐘的影片,讓臉上長出痘痘,再使用自己的保養品治癒,記錄每天變化,搭配美式幽默,讓影片上線,累積2千多萬的點閱率,為公司創下了一年一億台幣的營業額,反轉破產危機。

 


▼(圖/翻攝自 YouTube 理科太太

 


現在理科太太賣掉在矽谷的公司,全職當YouTuber,頻道90多萬人追蹤,但暴紅後難免不少網路傳言跟著出現。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理科太太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