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人邵昕酒駕贖罪 親自開車送1000份牛肉麵做公益

2019/01/22 16:11 字級:
讀稿

藝人邵昕,去年3月吃薑母鴨開車上路,結果被檢方攔檢酒測超標被逮,當時北檢決定給他緩起訴,但條件是要他提供1000份牛肉麵給弱勢團體。今天早上邵昕親自開車送麵,他說每一份湯包都是自己手工處理,希望贖罪,也奉勸社會大眾不要酒後開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藝人邵昕:「真的喝酒不要開車,真的說實話,我非常非常的…不管是吃薑母鴨也好,不管是喝酒也好,只要有酒精類的東西,奉勸大家真的不要碰。」

 

面對鏡頭,語重心長,藝人邵昕去年酒駕,被台北地檢署緩起訴,條件是要捐出1000份自家生產的牛肉麵給弱勢團體。

 

記者vs.藝人邵昕:「(全都是你自己店面做的),對對對!隔水加熱的。」

 

▼(圖/東森新聞)

 

邵昕親自開車送貨,後車廂內塞滿一箱箱冷凍的牛肉麵湯包,因為去年3月凌晨,他吃薑母鴨開車回家,途中被員警攔查酒駕,酒測值0.28,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當時邵昕被諭令5萬交保,台北地檢署將他緩起訴,條件是他經營的牛肉麵店,要捐出1000包料理包,相當於台幣20萬給弱勢團體做公益,這招也是北檢首例。

 

藝人邵昕:「他其實沒有緩起訴,稍微了解一下,酒駕來講的話,只是超標了0.03,那我們就是照應該處分的方式去接受吧,只是我們提出來,檢察官也很願意給我們公眾人物,一些公益的想法。」

 

▼(圖/立祥公寓

 

邵昕說酒駕很慚愧,可能是贖罪心理,每份送出去的湯包,都是他親自在店裡加班切肉、熬湯,手工處理,還表明會一家一家親自送到弱勢團體手中,希望誠意滿分,寒冬暖心也暖胃。

 

(封面圖/東森新聞/立祥公寓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