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主場優勢!東奧棒球6搶1資格賽 將在台北舉辦

2019/01/22 15:53 字級:
讀稿

世界棒壘球總會宣布,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由台灣取得主辦權,加上今年11月開打的世界棒球12強賽,2項重要資格賽,中華隊都享有主場優勢,讓前進東奧機會大增。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王貞治感謝影片:「多虧大家的聲援,非常感謝大家。」

 

2020東奧,確定有棒球賽。

現在6搶1資格賽,確定將在台北舉行。

中華棒協表示,目前比賽場地先鎖定台北大巨蛋,備案場地是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畢竟大巨蛋工期延宕,恐怕無法如期趕上明年3月的資格賽。

 

▼(圖/東森新聞)

 

棒協新聞副組長王裕盛:「大巨蛋最主要優勢,它是一個室內空間,他不會像其他球場有下雨因素影響,那也會方便整個賽程安排。」

 

棒協還是屬意大巨蛋,但如果工期確定無法趕上,也提出備案場地為台中市洲際棒球場。

 

東奧棒球不過只有6隊能夠參加,除地主隊日本、美洲1席、歐∕非洲1席,世界棒球12強選出2席,最後1席就是2020年3月開打的6搶1最終資格賽決定,現在台灣搶下主辦權,如果中華隊在今年的世界12強,成功取得東奧參賽門票,就不用參加最終資格賽。台灣獲得主辦權,等於有了地主優勢,對打進東奧棒球賽很有幫助。

 

▼(圖/東森新聞)

 

棒協新聞副組長王裕盛:「畢竟在自己家主場,相對的硬體軟體的環境,都是自己最熟悉適應的,在最有利的條件下去幫助中華隊,可以前進到東京奧運。」

 

其實今年11月2號,開打的世界12強也由台灣包下。

台灣通包2020東奧棒球2項資格賽,希望盼主場優勢能夠成功晉級東奧,國球重返奧運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