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火吞噬毀30年山莊… 60坪面積付之一炬 老闆無奈

2019/01/22 15:25 字級:
讀稿

鄰近台東知本溫泉風景區附近的龍泉山莊,21日晚間一場大火,讓近60坪的面積全面燃燒,眼看飯店被燒毀,山莊老闆表示,發生意外雖然難過但只能面對。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熊熊大火燃燒一發不可收拾,台東龍泉山莊瞬間濃煙密布,整間飯店陷入火海,燒毀了木造屋建材,也燒光了台東人對於這一棟老飯店的記憶。

 

龍泉山莊老闆楊東山:「會啊,有些內行的會來洗溫泉,因為我們的溫泉客人是說很有自信啦,全台灣要找比我們更好的,我還沒有發現啦。」

 


▼(圖/東森新聞)

 


翻著老舊相簿,楊老闆講起過去,語氣中仍舊帶著滿足,為知本的溫泉和青巒層疊所著迷,老闆在地經營近三十年,最風光時樓上還有娛樂場所,場面相當的熱鬧。

 

記者:「是多久已經沒做了?」

 

龍泉山莊老闆楊東山:「(我們這邊的山莊)應該有四、五年,五、六年啦,除非啦現在如果有人說要做會館啦,要做樂活安養中心啦,這地點真的一級棒。」

 

▼(圖/東森新聞)

 


儘管現在逐漸沒落,不少老顧客到知本時,還是喜歡光顧龍泉山莊,從簡單乾淨的小房間,遠眺蜿蜒小溪和山景風光,如今一把無情惡火讓近60坪的空間燃燒殆盡。

 

龍泉山莊老闆楊東山:「面對它,處理它,解決它就好啦,這樣也比較閒嘛,趁這個啦,66歲也應該可以了啦。」


面對意外楊老闆看得很開,只說擔心證件等重要的物品會被燒毀,也慶幸家人們住的地方沒有被波及,因為喜愛溫泉和知本地區有了聯繫,楊老闆對於龍泉山莊的感情並不會隨著大火而逝去。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