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傷口不能碰水…她用「水牛SIZE」保險套 網笑:大開眼界

2019/01/22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傷口不能碰水…她用「水牛SIZE」保險套 網笑:大開眼界

傷口不能碰水,因此受傷後,最痛苦的就是洗澡!一名網友因為腳背貼上藥布,造成她洗澡十分不方便,於是便想到一個妙招,可以完全將水隔絕在外,絕對不會滲透,生活小智慧也讓網友們大開眼界,直呼「原來可以這樣用,而且可以撐這麼大」。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她因為腳受傷,煩惱洗澡時要怎麼不讓傷口碰到水,聰明如她的網友,靈機一動竟想到保險套可以防水,便拿保險套套住整隻腳,「這腳受傷用保險套真的是超防水好用,洗澡不滲水,不過品質要用好一點,不然容易破!」

 

▼(圖/翻攝《爆廢公社》)

 

只見照片中,原PO伸出一隻腳,腳背上還貼著白色貼布,而保險套就牢牢地套住她的腳踝,將她的傷口包得密不通風,網友們看了她的分享,紛紛大讚她的方法,「這個應該是衛生所的⋯超厚、撞不破保險套,以前讀高中老師有發給全班」、「所以他X的誰還有藉口說保險套太小會破掉」。

 

▼(圖/翻攝《爆廢公社》)

 

但也有網友質疑保險套其實不大,這麼做可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好,「用在腳上不會太緊嗎?都是看人用在手,感覺血液循環不太好」,對此,原PO也回答「洗完澡就拿掉了」,不會維持這個狀態太久,還有人分享自己也曾用過這個方法,「我老公之前拔腳指甲也是這樣洗澡」。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拿「這根」幫寶寶解卡痰困擾 網害羞狂讚:學起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