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理期剛結束!她洗澡被男友嗆浪費水「沒出門就不髒」

2019/01/22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生理期剛結束!她洗澡被男友嗆浪費水「沒出門就不髒」

你多久洗一次澡呢?一名女網友抱怨,準備去洗澡卻被處女座男友阻止,對方的理由是「沒出門就不髒,洗了很浪費水」,這讓她不敢置信,仍堅持要洗,並爆料男友的生活習慣,「沒出門就不洗澡」,引來一番討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當事人昨(21)晚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發文,透露原本打算要去洗澡,結果被男友阻止,「他覺得沒出門就不髒,洗了很浪費水,所以不用洗了,也是他自己的生活習慣」,但是她不管,仍然衝去洗澡。她認為台灣的天氣濕濕冷冷的,一天不洗身體就會覺得不舒服,但男友的習慣讓她傻眼,「我真的不懂,我每天洗澡錯了嗎?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也是堅持每天洗澡洗頭,哼!你有個愛乾淨的女友還不知道珍惜」。

 

▼原PO洗澡被男友阻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當時男友已經洗完澡,卻阻止她去洗澡,「尤其我月經剛結束」,更透露她與男友同居,男友的習慣是「如果休假在家,沒出門就不洗了」,但是男友休假很少有不出門的時候,「因為我都想往外跑~但的確他沒出門就不洗了」。

 

▼男友認為洗澡浪費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來熱烈討論,「這已經不是省,他是根本懶」、「不是你愛乾淨,你的習慣是正常的,是他不愛乾淨」、「每天洗澡是固定啊,就沒算沒出門身體也會自然出油,你男友真髒」、「洗澡都嫌浪費水?!那他的衛生習慣令人堪憂啊,另一方面是價值觀有問題」、「我還不管四季每天都洗頭!難道只有我是異類嗎」、「我無法忍受一天不洗澡」。

 

 

【往下看更多】
與公婆同住!她忍10幾年「洗澡被關熱水」 網勸快離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