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清晨巨響…晨運8旬翁過馬路遭撞飛 頭部重創亡

2019/01/22 14:3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今天(22日)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老翁習慣到附近公園晨運,行經三重集美街口過馬路時,遭一輛白色轎車撞飛,頭部重創喪命。警方到場採證,沒有立刻拉起封鎖線,一度有小黃闖入破壞現場!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才一右轉,根本來不及反應,撞飛行人,只見對方噴飛到引擎蓋,轉了一圈倒在地上,駕駛嚇得急煞,下車查看,從監視器畫面還原整起經過,當時老翁拿著雨傘,走在騎樓下,準備穿越馬路,眼看沒有人車,他趕緊通過,但右轉的白色轎車駕駛,卻沒注意到他撞了上去,驚悚畫面讓人看了不忍,當時民眾聽聞巨大聲響,趕緊打電話報案。

 

附近居民:「我有聽到聲音很大,路口滿大的,有時候可能不小心,就容易在那邊出車禍。」

 

事發在22日上午5點多,新北市三重集美街口肇事的白色轎車,右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車頭也有明顯的擦撞痕跡,現場留下長長血跡,警方也到場勘驗,但卻沒有拉起封鎖線,導致小黃差點破壞肇事現場。

 


▼(圖/東森新聞)

 


小黃:「我倒車。」

 

警察:「趕快開走,不要倒車了。」

 

 

▼(圖/東森新聞)

 

 

而戴眼鏡穿黑衣的是肇事的陳姓駕駛,警方一邊採證,一邊要求駕駛,模擬當時車禍情形,因為這一撞,86歲的老翁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

 

三重交通隊副分隊長楊茗:「早上大概5點多,天色還有點昏暗,所以他(駕駛)沒有注意到。」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陳姓駕駛供稱,凌晨他載著家人從重新路四段右轉集美街要出門,當時天還沒亮,沒有注意到老翁過馬路才會撞上,而86歲的老翁平常都有晨運習慣,一早出門運動,卻再熟悉不過的路上,挨撞身亡,家人難以接受,悲痛萬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8歲情侶雙載 時速破一百!闖公車道自摔1死1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