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情侶雙載 時速破一百!闖公車道自摔1死1傷

2019/01/22 14:23 字級:
讀稿

年僅18歲的情侶騎車雙載回家,疑似誤闖公車專用道摔車,造成一死一重傷,今天(22日)凌晨一點多,一對情侶準備回家,卻違規騎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公車專用道,疑似路面不平、自摔,最後騎士飛出去,頭部撞上分隔島送醫不治,後座的女友多處骨折,還在加護病房。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深夜車道上,一對情侶騎著摩托車呼嘯而過,卻不到10秒後,發生自撞死亡車禍,從此天人永隔。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時這對情侶檔違規騎在公車專用道上面,這邊的地本來就不是這麼平,因此發生摔車車禍,最後駕駛甚至飛了出去,頭部撞到了分隔島上面,送醫之後仍然不治。」

 

自撞車禍的第一現場,簡直慘不忍睹,零件噴散一地,機油也灑在車道上,走近仔細看看,整台機車撞到猶如一團廢鐵,不難想像當時的車速有多快。


▼(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兩名傷患還躺在地上,18歲的林姓騎士傷勢最嚴重,頭部重創,沒了呼吸心跳,趕緊進行cpr搶救,但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

 

至於後座的女友,還有微弱呼吸,趕緊搶救。


目擊民眾:「剛剛那個時速已經破一百了,你還超我的車,妳男朋友,摩托車都撞爛掉了。」

 

李姓女友:「他還好嗎?」

 

目擊民眾:「他現在在急救。」


18歲的李姓女子倒在地上不斷哀嚎,送醫後,右手腕、骨盆多處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我是看他騎過來,他中間有滑了一下。」


記者:「扭了一下。」


目擊民眾:「 對。」


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22日凌晨一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上的公車專用道上,但到底怎麼撞的,竟然奪走一條命。

 

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輝:「騎士並無飲酒狀況。」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釐清,沒酒駕,單純自摔釀禍,未來還得等檢警相驗,現在年輕情侶騎車返家,誤闖公車專用道摔車、自撞,釀成死亡,兩方家庭實在哭斷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騎白牌硬闖高架 自摔倒地險遭輾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