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景氣福利反更多!公股行庫員工可望加薪 最高加5%

2019/01/22 14:00 字級:
讀稿
不景氣福利反更多!公股行庫員工可望加薪 最高加5%

不景氣的日子,公股行庫的福利反而更多了!今年八大行庫都要調薪,最高的是台銀跟土銀,可望加薪5%,至於合庫則是砸了600萬蓋了員工運動中心,從球場到健身房都能免費使用,就有員工開心的說,公司幫他們一個月省了4000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尾牙主持人:「公佈第一位汽車得主,竹科。」


尾牙抽汽車還不夠狂,金融業寵員工還要大加薪,最高上看5%。

 

幸福企業在這裡,台銀、土銀已經確定,今年明年都要調薪最多5%,還有合庫去年幫8000位員工加薪5.84%,今年加薪幅度也可望持平。

 

合庫金副總經理周俊隆:「董事長的理念是要打造合庫,成為一個幸福的企業,今年來講的話,我們應該也是會跟上所有公股行庫的腳步。」

 

 

▼(圖/東森新聞)

 


 另外像是台企銀、華南銀與彰銀,今年都要加薪約3%,但更讓人羨慕的是這個。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公股行庫斥資了6百萬,直接在總部的樓上打造了一個標準型的球場,讓員工下班就可以來動一動。」

 

籃球場、羽球場一應俱全,也可以揪同事跳跳韻律舞,甚至把健身房設備直接搬過來,看得到的通通免費使用,像這位員工一個禮拜就來3次。

 

 

▼(圖/東森新聞)

 

員工林先生:「之前去健身房或者是說,去租這樣的場館的話,大概一個月花個3、4000塊跑不掉,這種環境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

 

▼(圖/東森新聞)

 

 

員工李小姐:「不用之後要去運動中心人擠人。」

 

照顧員工健康,除了合庫蓋了間活動中心,台企銀也在辦公室增設按摩椅,華南銀則標榜升遷管道暢通,大約5年就能升主管。

 

 

▼(圖/東森新聞)

 

 

甚至今年合庫也放寬請假規定,不用再請半天假,可以只請幾小時,而台企銀祭出5000元生育補貼,就算不景氣的日子,公股福利也不打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庚醫院宣布年終獎金「6個月」 員工笑回:辛苦有回報!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