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爸媽3℃湖邊「活埋」3周女嬰 巫師:與親人一起葬

2019/01/22 12: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冷血爸媽3℃湖邊「活埋」3周女嬰 巫師:與親人一起葬

孩子的性命竟被巫師一句話險害死!印度一名女子剛產下女嬰,但巫師卻斷言孩子被惡靈附身,女子與丈夫深怕家破人亡,不管當時僅3度低溫,竟聯合活埋僅3周大的女兒,將她丟在湖旁,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誇張的埋嬰事件發生在印度北部北方邦的斯哈赫賈漢普爾(Shahjahanpur),當地時間18日晚上7時許,當時天寒地凍,僅有3度低溫,恰巧一名民眾經過池塘,赫然聽見有寶寶哭鬧聲,隨著聲音尋人,驚見一名女嬰被埋在土裡,趕緊將孩子挖出後送醫,所幸從鬼門關前救回,經過院方細心治療,身體狀況已無大礙。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究竟是哪對父母下狠手?警方追查發現,女嬰的爸媽,是由30歲的男子和28歲的妻子所生的,才剛來到世上3個星期,本該是眾人捧在手心疼愛的寶貝,沒想到巫師卻認為女兒被邪靈附身,如果繼續留在家庭,可能會造成家破人亡慘況,強調須與2名親屬一同埋葬。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地警察局局長表示,這家人是密宗「tantrik」的信徒,荒唐的父母竟誤信巫師讒言,把親生骨肉棄之於寒冷的湖邊,冷血行徑讓警方也憤慨不已,目前已逮捕了巫師、女嬰爸爸、姑姑、姑丈等4人,至於媽媽下落不明,當局盼盡快能將她繩之以法。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悚!10歲男童消失 38天後遺體埋墳墓旁「手露地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