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看就懂!短片字幕屢壓「蘇臉」 政院:幫觀眾劃重點

2019/01/22 10:26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上任以來,就發布多支影片、照片,讓聲量、人氣都維持在高檔,不過就發現蘇貞昌的LINE粉絲團,總是在早上7點56分準時發「長輩圖」,另外影片也會上字幕,字幕常常會大到把蘇貞昌的臉都擋住了,政院就表示,這些其實是在幫民眾劃重點,讓民眾用手機一看就知道,至於為何都在7點56分發圖,東森新聞獨家掌握這都經過經精準計算。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任何人都不該動用私刑,國有、國法,懲罰犯罪者應該由政府來。」


大大的字體壓在影片上,蘇貞昌談時事議題,利用典型「長輩圖」風格讓民眾一看就懂,只是留意看影片,竟然都擋住蘇貞昌的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對孩童多一分關心,就會少一件虐童悲劇。」

 

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字體壓在臉上,蘇貞昌不在意,關鍵就在他觀察到,有不少民眾使用手機時,並不會把耳機掛上。」

 

把字體放大,讓網友滑手機時,一看就知道重點在哪,這是傳統公務人員絕對不敢做的,此外影片長度盡可能控制在一分鐘。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一方面手機螢幕小,再方面就是我們希望,可以清楚傳遞我們這支小短片的重點,所以字體大也幫觀眾劃重點。」

 

拚剪片速度,通常上午的行程在傍晚下班左右,就把影片後製po網,成功掌握timing的,還有line粉絲團。


鮮明早安問候圖,搭配不到百字說明,蘇貞昌line帳號平日固定7點56分發文,假日會晚一個小時,固定時段要讓粉絲少了問候就不習慣。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很多人可能會在整點的時候查看手機,可能是因為工作,也可能跟人有約,所以我們設定在整點之前,讓我們訊息被觸達比率更高。」

 

▼(圖/東森新聞)

 

發文時間也要精準計算,蘇貞昌鋪天蓋地宣傳,要讓施政全民有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