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資深員工打拼16年!老闆送她百萬名車 開心到哭了

2019/01/22 09:41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家專職蘭花組織栽培的永宏蘭業去年獲利表現亮眼,營業額超過2億,公司大手筆發年終獎金,除了員工平均年終超過3個月外,一名元老級員工在公司待了16年,老闆年終還送她一輛百萬名車,讓她開心到流淚,而高雄建商也因為去年推案買氣不錯,有建商年終至少底薪10個月起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屏東蘭花公司尾牙,老闆在尾牙宴上公布年終 ,還要一個一個主管上台,李姓員工怎麼也沒想到,老闆是要送她一個大禮。

 

永宏蘭業總經理林畯騰:「在我們右手邊這部車子,就是要送給我們辛苦的李姓員工。」

 

真的是大驚喜,李姓員工一下台後,還衝到百萬名車旁,幾度不相信這輛車要變成自己的。


▼(圖/東森新聞)


年終獲百萬名車李姓員工:「真的沒有想到,真的太開心。」

 

記者:「有沒有想過送你新車?」


年終獲百萬名車李姓員工:「我不知道。」


記者:「公司的福利是不是,真的很好。」

 

年終獲百萬名車李姓員工:「 真的。」

 

講話都講到語無倫次 ,還開心到落淚,隔了一天,李姓員工開心開著老闆送的車上班。


▼(圖/東森新聞)


記者:「公司送的車子感覺如何?」


年終獲百萬名車李姓員工:「很開心,超開心的。」


老闆說主要是這名員工,從公司初創時期就在公司打拼,一拼就拼了16年,不過這家蘭花公司也是福利好出了名,2003年成立,主要業務是把蘭花苗株輸出全球,員工有150名,員工薪資在二萬三到二萬九,全年加上年終可領15個月,加上分紅 ,一級主管還可以納入公司股東,其實不只蘭花公司,高雄建商年終也大方。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高雄的建商去年推的建案買氣還不錯,所以像是崑庭建設,他們就說,今年的年終會高達10個月以上。」

 

 崑庭建設去年發出18個月年終,今年還沒定案,但至少底薪10個月以上,華友聯平均員工年終會有5個月以上,最高到8個月,鼎宇則是全薪3.5到4個月,和人力銀行公布的平均年終1.27個月相比,這些公司的年終十足羨煞好多人。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尾牙最喜歡獎品排行出爐 民眾:現金最實在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