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排隊人潮造污染噪音 蛋捲店祭國旅回饋鄉里

2019/01/22 09:24 字級:
讀稿

大企業常因為污染問題得回饋鄉里,但是嘉義這家知名的蛋捲店卻因為生意太好,得回饋鄉里,因為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不止影響到當地的交通,讓居民出入動線受阻,排隊人潮也帶來髒亂,所以蛋捲名店辦春秋二季的國旅,及補助當地才藝教室的方式來回饋鄉親。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知名蛋捲店出現民眾不顧安全瘋搶號碼牌的情況後,警方下午在現場取締違停的車輛,而蛋捲店不止發生排隊的人潮干擾交通,一大早就噪音擾鄰的情況,甚至排隊人潮散去後,滿地的垃圾讓鄰里相當的頭痛,知名蛋捲店要平息鄰里的不滿,推出了回饋鄉里的方法。

 

知名蛋捲店鄰居:「可能回饋旅遊吧,沒有說每個月每人幾包,沒有沒那麼好。」


原來為了公平,蛋捲店不送鄰里免費的蛋捲,而是用盈餘回饋,店家所在的嘉義市培元里這裏,辦春秋兩季的國旅,參加的里民只要繳交五百元的費用,就可以享二天一夜的旅遊,多出來的費用由蛋捲店負擔,另外還補助社區的才藝教室。


像這個烏克麗麗的樂團,就是靠蛋捲店的補助才成立。

 

▼(圖/東森新聞)


嘉義市培元里長蔡坤龍:「如果說要鑑定影響的範圍,事實上不太容易,因為它的影響層面很大,環境的問題衛生的問題、交通的問題等等,從這邊經過的人也會受影響,這樣要規範說,它到底範圍到哪裏,事實上會有它的困難度。」


一般常見的企業回饋常因為是污染鄉里,沒想到蛋捲店是因為生意太好,影響到里民的生活所以回饋,別小看這小小的一袋蛋捲,沒想到背後帶來這麼龐大的商機。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黑金蛋糕皮芝麻內餡 生乳捲春節限定設計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