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科太太智商170「爆假的」 網抖「不學無術」驚人真相

2019/01/21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理科太太智商170「爆假的」 網抖「不學無術」驚人真相

網紅理科太太近來急速崛起,吸引蔡依林、許茹芸、蔡康永等大咖合體,她自稱智商就高達170,不只從小都是就讀名校,還是留美碩士,也曾經在矽谷成立公司,轉行當YouTuber僅花87天就爆紅,堪稱人生成功組。但有網友最近卻驚爆理科太太智商170是假的,並舉證指她「不學無術」根本是智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理科太太智商170驚爆假的,網爆證據怒批「不學無術」!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理科太太IG

 

圖/YouTube

 

理科太太以獨特面癱表情,加上理性講解生活科學影片爆紅。但有位名叫「張紹中」網友驚爆,理科太太智商170是假的,醫學上智商測驗的判斷標準,現階段主要是以 WAIS 魏氏成人智商測驗為最穩健的指標,但目前台灣仍使用WAIS-III測驗,該測驗對於成績太低跟太高的人,都有失真的現象,「在台灣的常模,大概是 138~142 左右,這已經是滿分了,不可能再高,因為滿分的人太多。」他質疑理科太太自稱的170到底怎麼來的?「170 是 4.67 個標準差,表示說二十萬個人中莫約是排在前三個人的位置,表示說他的常模必須要大到有大概一億人,而且存在著每二十萬人中只有三個人才能做出來的題目,才比較有機會在數學上產生效度,而這在數學上跟實務上都是不太可能的。」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智商170驚爆假的,網爆證據怒批「不學無術」!圖/PTT

 

張姓網友更怒批,理科太太當年以生物醫學工程師之姿兜售抗痘產品其實是在「詐騙」眾人,「對於醫學人來說,這還蠻智障的,就像有人四處拿一顆 1.3 塊錢的抗生素當仙丹四處兜售還很得意,更智障的是還有人當真。」針對理科太太談憂鬱症的影片,引述「憂鬱症是由於血清素的濃度不足。」張姓網友更認為「這本身就是一個蠢到爆的話」,表示理科太太誤解血清素假說。他緊接解釋「由於大腦內的血清素受體,對於血清素的反應的障礙,會造成憂鬱的現象」,而不是「由於血清素濃度不足」。他更近一步表示,「理科太太用那種自以為正確的講話口氣,講出滿口謬論時,讓人比較想毆打他,吃香蕉治憂鬱症勒。」

 

至於為何要稱理科太太是智障?張姓網友最後強調:「在美國精神醫學會的第四版精神疾患診斷手冊中,將智商低於常模兩個標準差者定義為輕度智障。綜合以上的這些事實,我覺得我無法排除理科太太不是智障的可能性,這屬於可受公眾評論的合理懷疑。」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