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來男人愛蒐集的東西有這些?了解他「興趣」一秒拉近兩人距離

2019/01/21 1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原來男人愛蒐集的東西有這些?了解他「興趣」一秒拉近兩人距離

關於男友的收藏,各位女朋友們看得懂嗎?不知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男友或曖昧對象有喜歡收集某樣事物的癖好。就像女生總是愛買衣服買包一樣,每個成熟的男人心裡一定也住著一位小男孩,也會愛買一些女生不懂的東西!但不論對方買的是什麼,如果想要跟對方拉近距離,不妨先從了解他的興趣開始,說不定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靠近!小編特蒐三種男孩最常蒐集的商品,快來看看你的他是否也有被說中?

 

第一類.遊戲機和遊戲片

千萬不要相信男生說「我根本不愛打電動!」這種話,這就跟「沒有女人不愛美的」是一樣的道理!男生們聚在一起討論的話題除了女生或工作之外,多半都是最近打什麼遊戲,連線中發生什麼事或者有新遊戲出現要去搶購之類的話題。相信有很多人都能理解,尤其是手遊的出現,男友們一定很常跟妳約會時都在當低頭族滑手機吧!

 

 

第二類.球鞋

愛買鞋當然也不只是女生的權力,許多男生也很熱愛蒐集球鞋。不管是Jorden、NIKE或YEEZY Boost等…只要一出新款或限量款,對他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甚至有些球鞋還有增值的空間,甚至還有人會買一雙收藏一雙自用呢!

 

 

第三類.療癒公仔或玩具

在最近很夯的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中,由王家梁飾演的律師孫競明在劇中大量蒐集玩具,完整體現出男生也有小男孩的一面。戲中患有自律神經失調的他也藉此做為平日抒壓的管道,讓人看了覺得逗趣又可愛。而陳列在辦公室的正是伯寶行推出的療癒玩具【爆走機器小恐龍】、【酷銀角鼻龍戰神】、【方程式口袋機器人】。

 

 

 

爆走恐機器小恐龍

有兩種功能可切換,一是野生模式二是溫馴模式,隨著孫競明在戲中所遭遇的壓力陪伴著他,給予安慰與慰藉。

 

 

酷銀角鼻隆戰神

它則是孫競明在工作中幫助思考的玩具,只要他覺得壓力大或需要舒緩壓力,就會投入組裝玩具的世界中讓心靈獲得療癒。

 

 

方程式口袋機器人

有三種切換模式:動作模式、錄音模式、互動模式。在劇中孫競明用它來錄製話語,錄完後機器人還會再重複一次,不僅實用還非常可愛。

 

 

誰說收集玩趣是小孩的專利?除了上述的遊戲和球鞋,還有很大一部分的男生瘋狂著迷於蒐集玩具或公仔,甚至是一件很潮的事情。下次看到男友又在收集玩具時,不妨也一起加入他們的男孩世界,讓彼此關係更靠近吧!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