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貝克宇尾牙狂飆《帥到分手》 自爆「想當鹿希派學弟」

2019/01/21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貝克宇尾牙狂飆《帥到分手》 自爆「想當鹿希派學弟」

藝人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昨(20日)在母親經紀公司尾牙上台獻唱,一連演唱三首歌,讓全場歡聲雷動,更透露自己對演藝圈很有興趣,想往唱歌跟演戲精進,當個全方位藝人,同時也說未來想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鹿希派的學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貝克宇昨與母親一起參加源鑛娛樂尾牙,他在台上一連飆唱《帥到分手》等三首歌,頗有明星架勢,台下尖叫聲不斷,期間更驚喜為當天生日的母親獻唱生日快樂歌,讓崔佩儀感動到紅了眼眶。

 

▼(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談起對貝克宇的教育,崔佩儀說,以前把兒子逼得太緊卻造成反彈,讓貝克宇嘆:「想要過自己的人生。」因此她開始改變,沒想到放寬心後反而讓她跟兒子感情變好,現在貝克宇會自動自發去讀書,讀完書就彈彈吉他,讓她很放心。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現在就讀高中的貝克宇非常嚮往演藝圈,也對音樂、演戲非常有興趣,且父母都十分支持他,因此,他透露已經有考慮到國外念藝術類科系,或是專攻音樂學院,尤其想當鹿希派的學弟,到美國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另一方面,由母親一手帶大的崔佩儀非常孝順,即使母親已經過世,她依然謹記自己的生日就是母難日,所以昨天早上特別帶貝克宇一起到母親的長眠之地嗑頭表達感恩之情。

 

(封面圖/翻攝自崔佩儀、貝克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老師帶頭霸凌!貝克宇被叫「孫安佐」 崔佩儀:同學還叫我去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