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撞死人沒誠意理賠! 家屬怒捧遺照撒冥紙抗議

2019/01/21 15:57 字級:
讀稿

發生在去年12月,彰化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城北勢路,跟一名陳姓女騎士相撞,導致女騎士傷重不治,事後發現這名林姓男子無照駕駛,保險無法理賠,雙方談調解不成,死者家屬控訴對方相當沒誠意,於是帶著親友跟死者遺照到林姓男子住家灑冥紙抗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群人在彰化芳苑這棟民宅門口,狂灑冥紙、大聲怒罵。


陳姓死者丈夫:「你兒子撞死我老婆,發誓有用就不用警察了,不要啦你去叫他,好啦你先打電話給你兒子。」

 

▼(圖/東森新聞)

 

捧著陳姓死者遺照,她的老公很氣憤,老婆出車禍過世,對方卻沒誠意理賠,鬧到警方都到場關切,這起車禍發生在去年12月,住彰化的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勢路,跟騎車的陳姓女子發生擦撞,陳姓女子被送醫,三天後不幸過世,留下丈夫跟兩個小孩,沒想到肇事的林姓男子,自己無照還想丟給保險公司處理。


陳姓死者丈夫:「發生後保險說你沒有駕照,他一直強調他有駕照一直騙我們,發生了10天我們才知道他沒有駕照。」

 

▼(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指控,跟對方約三次調解都沒有來,也沒有老實說自己無照,是到警局大家才知道,事發超過一個月,死者後事也辦完,賠償金卻沒下文。


陳姓死者丈夫:「他媽媽也發誓,叫我出去也被車撞死啦,這樣真的很可惡。」


林姓肇事者:「他們29號說要調解啊,這個以後就是按照程序,都交給法律來處理。」

 

▼(圖/東森新聞)

 

陳姓死者家住雲林,丈夫帶著15名親友,到彰化芳苑肇事者家,灑冥紙抗議,但因為車禍的路口,沒紅綠燈號誌,雙方肇事責任都還在釐清,肇事男子也說一切交由法律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