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 9.0.0更新iOS!改善照片選擇畫面設計 新增「這功能」

中央社 2019/01/21 15: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LINE 9.0.0更新iOS!改善照片選擇畫面設計 新增「這功能」

通訊軟體LINE今天推出iOS 9.0.0版更新,Android推出時間未定;新版本主要改善照片選擇畫面的設計,包括在照片或影片選擇畫面下方新增已選項目的縮圖列。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iOS版LINE 9.0.0其他新功能包括在聊天室中長按照片後,點選選單上的「相簿」可將該照片直接儲存至相簿;在聊天室中點選或長按LINE表情貼後,點選選單上的「貼圖小舖」將導向該表情貼的購買頁面。

 

▼(圖/東森新聞)

 

LINE在台灣擁有約2100萬用戶,官方公布2018年度台灣10大熱門功能第1名是訊息設為公告,台灣是今年使用次數最高的國家;第2、3名為指定訊息回覆及訊息收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天你LINE了嗎?年度10大熱門功能 台灣最愛用這個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通訊軟體 更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