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他連生8女兒…大哥逼送養 拿親生兒調包「續香火」

2019/01/21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扯!他連生8女兒…大哥逼送養 拿親生兒調包「續香火」

一名謝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生了8名女兒並育有一位養女,但始終沒有生下兒子,沒想到,他重男親女的父親與親大哥看到謝男膝下無子,竟聯合將當時謝男剛出生的6女兒和大哥同年出生的兒子「對調」,直到分家產時,謝男才知道「兒子」不是他的,無奈兒子長大後和他感情不親,與其他姐妹也相處不睦,謝男不願再隱忍,決定打官司終止收養關係,法官最後判定親子關係不存在。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謝男與妻子結婚60多年,婚後先是收養1名女兒,之後連生了5名女兒,讓傳宗接代觀念根深蒂固的大哥「看不下去」,逼迫謝男必須將女兒送養,謝男因無法拒絕大哥要求,只好先後將2女兒及5女兒送給別人。豈料,謝妻第6胎又是生下女兒,父親認為謝男無子嗣延續香火實在不妥,再加上大哥已有多名兒子,竟和大哥聯手將謝男的6女兒與大哥的3女兒調包,並登記為親生子女,行徑相當離譜,謝男原本的「姪子」因此成為「兒子」。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謝姓夫妻之後又生了3名女兒,但對於「兒子」身分始終被蒙在鼓底,直到多年後分家時,大哥才告知他兒子的真實身世,謝男聽聞後震驚不已,但礙於大哥恐嚇他,若是將交換登記出生的秘密說出來,會害老父親坐牢,謝男只好硬著頭皮將非親生的兒子扶養長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謝兒從念國小開始,謝男的兒子從念國小開始,就時常回祖厝找親生父母,也就是謝男的大哥,國中畢業後更幾乎沒有回到謝男家中,也和其他姐妹相處不來,且大哥過世時,謝兒非常堅持要為生父穿孝服送終,讓謝男心灰意冷。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如今謝男和老婆已經80多歲,他們認為自己年事已高,且兒子10幾年來對他們也不聞不問,親情早就蕩然無存,因此決定打官司中止親子關係。一審法官駁回謝姓夫婦之訴,二審高分院法官調查後發現,雙方收養關係迄今已超過50年,應情同親生父子,但謝姓夫婦卻與收養的兒子明顯關係不佳,因此判定謝男終止收養的關係。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富豪養大3兒20年!醫生爆「你終身不育」 DNA出爐崩潰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