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喜宴酒客癲癇發作 警協助送醫竟遭友人嗆聲

2019/01/21 15:29 字級:
讀稿

苗栗頭份市發生飯店裡有酒客癲癇發作,在喜宴會場大吼大叫,警方和救護人員前往協助送醫,不料其他同伴酒後對警方嗆聲,差點延誤將病患送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酒客vs.警察:「你們警察在幹什麼?」

 

▼(圖/東森新聞)

 

警察都來了,幾名酒客在頭份市一處飯店大門前,還對著員警一片叫囂,甚至飆出不雅字眼。


酒客vs.警察:「現在就是送醫而已嗎,(你們要幹嘛)就人送醫嘛。」


這時救護人員推著擔架,癲癇病患不斷發出吼叫,準備將人送上救護車,一旁的人卻還在叫囂,甚至病患突然從跳下擔架,擔架整個翻掉場面混亂。

 

▼(圖/東森新聞)

 

酒客vs.警察:「人送去醫院,先把人送去醫院,要怎樣,先送醫院。」


一群酒客到飯店參加公司老闆的喜宴,酒過三巡後,其中一名男子疑似癲癇發作,在宴會廳大吼大叫,員警接獲通報趕往查看,但其他同伴醉醺醺地抱怨,救護人員來就好,警察不該來,癲癇患者自己也醉得不上救護車。


癲癇患者vs.酒客同伴:「啊啊,躺下。」


頭份派出所所所長林敬堯:是一名民眾參加婚宴,飲了酒後身體不適,羊癲瘋(癲癇)發作,因為他不肯配合上救護車,警方剛好當時段是取締酒駕勤務,我們立即調度優勢警力過去,協助將那名病患運上救護車順利送醫。


▼(圖/東森新聞)

 

宴會中酒後失態,大聲叫囂還鬧到飯店門口,原本好好的喜宴,這麼,不但損及自己和公司形象,更可能延誤癲癇發作的病患送醫,挽救不了可就後悔莫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