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登山客」找到了!搜救隊:已無生命跡象

2019/01/21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比基尼登山客」找到了!搜救隊:已無生命跡象

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的36歲吳姓女子11日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挑戰「馬博橫斷」,沒想到19日卻打衛星電話求援,表示自己在盆駒山附近發生墜谷意外,受傷動彈不得,南投消防局趕緊派人前往救援。不過,今(21)日中午,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接到搜救人員的搜救信息,顯示已發現吳女,但吳女已凍僵明顯身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吳女在登山界小有名氣,因為身材火辣的她總是在登頂後換上比基尼,並拍下一張張照片分享在粉絲團上,4年來成功挑戰百岳,至少已換過97套比基尼,且光去年就上山127天,幾乎1年365天,有3分之1是在山上。

 

事實上熱愛登山的吳女去年12月才剛墜谷,她在臉書分享25天的登山路線時自爆:「我真的算撿回一命,朋友看到我滑落的地方、被卡、卡後再重裝爬到安全的路,爬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突然天降奇兵解救我。沒抓踏好真的就會直接重摔落。衛星電話打出去哭十分鐘不是哭假的。」

 

▼(圖/翻攝自吳女臉書)

 

 

吳女當時表示下山要吃大餐:「今晚先補肉,明天再去跟醫生報到!」事後更在留言處Po出照片,只見她修長的雙腿滿是擦傷、瘀青,讓粉絲驚呼:「太令人驚嚇了!小心,我們要一直看到G哥山景美照啊∼粉絲會擔心的,下次不要再有了…好嗎?」

 

然而,如今吳女再次墜落山谷,被搜救隊找到時已凍僵身亡,讓許多喜愛她的網友感到很難過,紛紛湧進她的粉絲專頁表示哀悼,而因天候惡劣,低溫又下雨,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無法出勤,搜救人員將找尋適當地點紮營,等候適當時機到了再將吳女的遺體吊掛下山。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4年穿97套泳裝登百岳!「比基尼登山客」換裝秘密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