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避「直球對決」?柯P:我跟他還不錯

2019/01/21 12:0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向心直口快,近期接受專訪,除了比喻美中台關係的「強盜說」,引起議論,對於2020的部分,他也認為民進黨不可能找他搭檔。另外,柯韓關係,常常被拿來討論,柯文哲爆料韓國瑜離開北農後,到過市府上班3天,柯文哲還說,我其實跟他很不錯。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是在做一個比喻,你一定要這樣誇大,穿鑿附會、興風作浪,那我沒辦法,隨便你啊。」

 

「強盜說」究竟有沒有失言,柯文哲一連2天,態度幾乎都強硬,但話鋒一轉談起他,柯文哲立刻換心情。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他(韓國瑜)還不錯,老實講呵呵呵,(記者:你覺得是因為不錯才不敢跟你硬碰硬)不要說不敢好不好,人家都…不是啦!應該他也很忙。」

 

▼(圖/東森新聞)

 

談起韓國瑜笑的開心,柯文哲專訪除了「強盜說」引注意,柯文哲也還原當年,韓國瑜離開北農後,短暫進北市府上班3天的過去,兩人甚至隔空展開回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韓國瑜)來上班3天你知道,後來人家說,你跟他交朋友,我怎麼信任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在北市府)工作過3天,後來大概被人家等於趕走了吧,政黨惡鬥的氣息起來了,我是很自愛的,我不願意給我的長官造成任何麻煩。」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你專訪時候有說,某潮流的影響之下,所以才讓韓國瑜離開這個市府顧問位子對不對)我有這樣講嗎?哪一個潮,哪一個流,好了我開始在打混了,不要問我了。」

 

▼(圖/東森新聞)

 

講了大概,細節就不再提,畢竟目前政治角力動輒得咎,柯文哲和民進黨關係,始終牽動著2020。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蔡柯是不是有可能配,然後你說人家不願意,我跟你講你只要看那個…媒體每天打成這個樣子,那怎麼可能配啊!實在是…(記者:但是你自己有意願嗎)如果要蔡柯配的話,好啦好啦。」

 

日前才有曝光消息,柯文哲打算多跟網紅合體,拿回網路話語權,但只要接受專訪,柯文哲也往往話題佔盡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