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腫成豬頭」!林心如宵夜狂嗑3碗泡麵 網一看嚇慘

2019/01/21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臉腫成豬頭」!林心如宵夜狂嗑3碗泡麵 網一看嚇慘

林心如2016年跟霍建華閃電結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20)日無奈地透露晚上連嗑3碗泡麵,導致臉腫得像「豬頭」,並附上自拍照佐證,畫面曝光後嚇壞大票粉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20日在臉書哀號地說,因前一晚捨命陪君子,不忌口地連吃3碗泡麵,果不其然,隔天一早就收到報應,「臉腫得像豬頭」,無奈自嘲連眼睛都快張不開,直搖頭地宣告「減肥計畫再次失敗…」。

 

▼(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光說不夠具體,林心如還附上自拍照證明,只見她疑似素顏入鏡,眼睛水汪汪且露出甜美的燦笑,肌膚宛如少女般水嫩光澤,清秀的臉蛋也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此外,仔細一看臉蛋更沒有林心如形容「臉腫像豬頭」的跡象。

 

▼(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照片曝光後,讓大票粉絲感到驚訝,忍不住直呼:「美到凍齡」、「看不出來腫,一樣很漂亮」、「沒看過這麼美的豬頭」、「所以到底哪裡腫」、「圖文不符啦」。除此之外,還有不少人好奇「捨命陪君子」,是否是指霍建華,「陪誰了?陪了華哥嗎」、「不過陪哪位君子吃的啊」,意外引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認了「修修臉」過頭 慘成僵臉怪!徐媽媽痛心喊話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