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救援!欠1萬遭擄、塞後車箱...警盤查救出

2019/01/21 10:29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因為欠1萬元還不出來,被債主押上山痛毆,打完後強押入後車廂,載往家中拿錢。但債主一夥人開車行經北市松山車站附近被警方盤查,員警問,怎麼有人躺在後車廂,他們還謊稱說是吳姓男子喝醉了,躺在後面睡覺,但警方聞一聞、根本沒有酒味,當場戳破謊言。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警方:「後車廂打開一下。」

 

員警執行酒測勤務,盤查到這台車卻看見後車廂,怎麼躺了一個人。

 

警方vs.嫌犯:「後面有一個人在睡覺(警方: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在睡覺)剛剛喝酒醉了,我們載他(警方:叫他起來)」

 

車上的人異口同聲,他醉了在睡覺,但警方聞一聞,不對啊,根本沒有酒味,趕緊打開後車廂。

 

警方vs.嫌犯:「(警方:哇!這樣載的啊)沒有啦!因為他睡覺(警方:有沒有帶證件,我看一下。)」

 

▼(圖/東森新聞)

 

男子一臉驚恐,臉上、身上都是傷,原來他根本沒有喝酒,是被擄走毆打後,塞進車內,但剛開始看到警察,還不敢求救。

 

警方vs.遭擄被害人吳姓男子:「沒什麼酒味啊,有沒有喝酒,來!你下車一下。」

 

終於走出車廂,平安了才跟警方說,他姓吳,今年22歲,之前委託曾姓債主代辦台胞證,代辦費用要1萬元,他付不出來,曾姓債主夥同2名友人,到他家擄人,押上山圍毆,打完後,再將他塞進後車廂,沒想到經過松山車站附近,被警方盤查。

 

北市松山分局松山所所長呂滄淇:「吳姓被害人當下不敢講,後來警方將其隔離之後,吳姓男子才坦承。」

 

▼(圖/東森新聞)

 

嫌犯就是這3人,走在前面的是曾姓債主 27歲,曾經因為毒品、殺人未遂等罪,進出警局,這次只為了討不到1萬元,夥同後面2名友人,將吳姓男子強押上山圍毆,一下山,遇到警方盤查還若無其事撒謊。

 

嫌犯:「我們剛剛去喝酒,然後載他回來啊。」

 

以為能躲過追查,卻因為毫無酒味,被員警識破,這下打人的狠勁沒了,上銬狼狽遭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友屍體放副駕」兜風!嫌犯開冷氣防臭 自撞逃跑扯:想輕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