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買車不到半年!遭男倒車板金撞變形 車主怒:撞了就跑

2019/01/21 10:1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淡水一名20歲的林姓超商店員,剛買車不到半年,一如往常把車停在住家附近停車場,控訴原本19號那天要跟女友約會,卻看見車被撞凹,花了半天調監視器才發現,是當天早上停在對面車格的駕駛倒車時撞的,而且完全沒停下查看就離開,對於駕駛技術實在傻眼。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一大早,這名戴著帽子的男子走進停車場,迅速準備將車開離,但這一倒車卻當場直接撞上,停在後方車格內的轎車,當時被撞車輛還往後倒退一下,只見肇事駕駛撞車後,往前開了一小段,接著再繼續倒退,沒想到,駕駛完全沒下車查看,就這樣離開現場。

 

投訴人林先生(遭撞車主):「這邊他車頭要出去,他要往後的時候,他等於是他沒有切過來,他直接從我車的側邊,直接撞下去,全部都已經見底漆了,還有我的葉子板、板金的部分也變形,還有我的燈座,燈座裡面的保險桿的卡榫,也全部都斷掉了。」

 

再往前調閱肇事者的停車動線,發現他在當天半小時前,停進停車場,看來一切正常。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林先生(遭撞車主):「這邊也有很足夠的空間,他怎麼還會撞到,何況我的車已經停得那麼裡面,(他肇事)第一個反應,就是直接開走。」

 

林先生說,他家就在附近,平時以月租方式將車停在這,一如往常停車,才停3天就挨撞,害他當天原本跟女友的約會都泡湯了。

 

事發在淡水北新路上,這個私人停車場,當天肇事的駕駛就停在這個停車格,大約半個小時,沒有繳停車費就離場,而且還肇事,我們也問到地主,地主很無奈說,其實這裡(大多)只收月租的客人,像這樣臨時停車,而且逃票的駕駛,還滿多的。

 

▼(圖/東森新聞)

 

20歲的林姓車主是超商大夜班店員,他說辛苦工作,存錢2年,才剛買新車不到半年,被這麼一撞,心疼又生氣,粗估修車得花上萬元。如今,調閱監視器報警,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追查,他也透過媒體發聲,希望肇事者盡快出面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