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黃國昌凌晨發文:將卸下黨務 專注未來改革議程

中央社 2019/01/21 08: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卸下黨務,專注攸關台灣未來前景的改革議程。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黃國昌說,2015年5月4日,正式宣布加入時代力量,3年多過去了,很感謝律師邱顯智拉他進時代力量,在全員共同的努力下,時代力量在2016年的國會選舉取得5席立委、在2018年的地方選舉贏得16席議員、在2019年最近的民調中,穩定得到12%至17%受訪者支持。

他說,雖然距離期待的目標,以及若干改革議程的推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時代力量已確實站穩了開創別於藍綠的新政治選項的基礎,「黨已開始站穩腳步」,「我想,這是一個適當的時機,卸下黨務」。

黃國昌說,「3年多過去了,我很感謝邱顯智拉我進時代力量,也很高興能和時代力量的夥伴們,在這條改變台灣的道路上,一起為我們所堅信的進步價值付出努力」,未來將專注更多攸關台灣未來前景的改革議程,是他下一階段的工作重心。他說,這個決定或許會讓支持者感到驚訝,但要請大家對時代力量有信心。

他說,相信堅持理念、就事論事、實事求是,才能真正展現出與藍綠兩個政黨不同的政治風格與高度,也才能為台灣新政治的開展與主權的捍衛,走出更寬廣的道路,無論未來身處何種戰鬥位置,都會秉持這個理想而繼續前進。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則在臉書上表示,「期許未來的決策委員會和黨主席,繼續帶領時代力量走出自己的路」。


(封面圖/立法委員 黃國昌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