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鄉民夜襲托嬰中心!砸1600顆雞蛋 警要求到案說明

2019/01/20 23:05 字級:
讀稿

彰化員林一名四月大女嬰,在托嬰中心突然沒心跳,醫生搶救後仍救不回小生命,19日晚間10點多,三、四位名民眾自以為「伸張正義」夜襲托嬰中心,自稱砸了超過1600顆雞蛋,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求亂動私刑的網友到案說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深夜時分,三、四位名眾一下車,就在托育中心前,將準備好的雞蛋,一個個砸向鐵捲門和騎樓,暴怒的舉動還有吭吭堅堅聲響,場面相當緊張。

 

▼(圖/東森新聞)

 

砸蛋民眾:「不要丟上面了啦。」


停路邊一輛無辜紅色轎車,擋風玻璃也遭雞蛋波及,那群人的目標是托嬰中心,但有的丟不凖,部分雞蛋還掉到馬路,流了一地蛋黃。


一名劉姓男子,帶著一百多顆雞蛋,一路從台北南下,擔心準備的雞蛋不夠多,到彰化前請求網友支援,離開的時候號稱,共砸了一千多顆雞蛋。

 

▼(圖/東森新聞)

 

砸蛋民眾:「1600多顆。好,散會,他們難清了。」


警方獲報到場,砸蛋這一夥人已經鳥獸散,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傻,托育中心忙著整理善後。


彰化員林這個月九日,一名家長將四個月大女嬰,送到這間托嬰中心,結果三天不到 ,卻因為不明原因猝死,托嬰中心因此暫時歇業,沒想到網友想要一吐怨氣,竟然號召大家來砸蛋。


承辦警方:「到本轄丟擲雞蛋,警方到場後已經離去,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

 

▼(圖/東森新聞)

 

警方呼籲衝動鄉民,千萬不要太過激動,自以為的私刑正義,到頭來 警察還是依法處置,將請砸蛋相關人等 到案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