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驚傳鬥毆!女喝茫失態 見媒體喊:我有拍戲別拍我

2019/01/20 22:53 字級:
讀稿

台中南屯一間夜店,凌晨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沒有打鬥跡象,但一名長髮女子手腕受傷卻不肯就醫,看到記者不停喊「她有拍戲,不要拍她」,會害到她的演藝路, 讓警方傻眼,女子被帶回派出所後,側面打聽才知道原來她是知名電視台的鄉土劇臨演。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中南屯區一間夜店,20號凌晨一點多傳出有人打架,十多名警力到場,一名長髮女子突然從人群中竄出衝向記者。

 


受傷女子 vs.警方:「不要拍,拜託!拍什麼啦,你會害到我演藝之路,拜託拜託。」

 

▼(圖/東森新聞)

 

穿著露肩開叉裙的妙齡女子,疑似被玻璃劃傷手,她拒絕就醫 要記者別拍了。


受傷女子 vs.警方:「如果你們拍了,我的演藝圈就真的毀了,我…(走了,先帶她回派出所啦)」


女子跳針般強調自己被拍到,演藝圈生涯就毀了,員警就怕她言多必失,趕緊帶她先上警車。

 

▼(圖/東森新聞)

 

受傷女子vs.記者 vs.警方:「不要再拍了拜託,不要再拍了,(好啦你先上車)妳要不要先就醫,妳手怎麼了?)(你們拍什麼戲啊?)我比較重朋友 ,我比較重朋友。」


到底她拍了什麼戲,怕被拍到毀了演藝之路,倒是引起記者的注意,但警方是這麼說的。


黎明派出所副所長蔡明松:「據警方事後了解,該名女子沒有再陳述,這個女子酒後情緒有點失控,朋友要把她帶離現場,怕破壞氣氛,後來女子有點失控,才以碎玻璃自殘。」

 

▼(圖/東森新聞)


警方不敢說,但根據了解26歲的林姓女子,在知名電視台,拍鄉土劇當臨演,19日到夜店要幫朋友慶生,一群10個人喝到斷片 胡言亂語,混亂中 她還不慎割傷手,才讓其他客人誤以為打群架報警,警方獲報後 也趕來臨檢,這間夜店才剛試營運,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也沒查獲其他不法情事,等到女子清醒後,看到自己醉得一蹋糊塗的樣子,應該會非常懊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